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蔚蓝战争 > 游戏新闻 >

《蔚蓝战争》手游游戏世界观介绍

来源: 蔚蓝战争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6-05-06 15:05:13

我是来自20XX年的机娘,也许你并不了解我,容我在"碧空"的抗争的间隙,像你简单介绍一下这个20XX年的蔚蓝世界。

在这个时代里,人类科技大爆发,导致自然环境变化,气温升高,冰川融化,物种灭绝,陆地资源越渐匮乏。同时高级人工智能机器人时代到来,我们决定向外探索寻找资源,向宇宙进军。没想到地球外围的机器人受到了不明影响,智能高速提升,自行发展!

这些机器人进化出了难以想象的形态,开始违背我们的意愿,在地球的卫星轨道上建立基地,名曰“碧空”开始向人类进攻,人类军队各种武器装备遭到入侵失效,正面战场节节败退。

初期的“碧空”以压倒性的力量击败了我们,并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陆地上“铺地毯”。大量物种灭绝,两极冰川融化,海平面飙升,陆地沙漠化。吾辈最终被赶往大海。

这便是这个世界如今的模样。

而就在在我们面临种族灭绝之际,吾辈的前辈们在海底建立了最后的防线,研究中心利用捕获的机器人进行反向工程,开发出了让人类身体和心智与武器装备完美契合,制造了唯一能对抗碧空的战斗机甲。

这,便是我们的由来。

在我们能跟“碧空”抗衡的同时,还加紧研究建设出了可以悬浮在海中的大型设施“斯兰达”。用以让幸存的人类居住。

我们依托海底丰富的资源和保留下来的人类精英,建设起了立体有效的防御工事。在大洋中站稳了脚跟。同时战斗机甲的活跃,让战争进入了僵持状态。

但我们深知这样的平衡维持不了很久,机器会发展出更高级的兵器来打击人类,所以我们必须抓紧时间反攻!

作为指挥官的你?会引领我们实现这个“蔚蓝计划”吗?

时间不多了,第一次听到我们的故事可能有点沉重,不过我们不会坐以待毙,因为我们心存信念!

我先去迎战碧空了,改天继续跟指挥官详说,希望到时候能更加轻松点啦~

以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