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蔚蓝战争 > 游戏攻略 >

《蔚蓝战争》手游战斗流程全解析

来源: 蔚蓝战争

责任编辑: 蔚蓝战争

发布时间: 2016-05-06 17:10:18

蔚蓝战争手游战斗流程全解析

《蔚蓝战争》手游战斗流程全解析

索敌

战斗开始首先进行索敌,索敌成功后,会发现敌方部队,并为己方增加索敌成功的BUFF(本场战斗中增加5%命中和5%躲避属性)。

航母和战机拥有相对较高的索敌值,在需要堆索敌值的情况下,可以在舰队中加入多数航母与战机

航空战

敌我双方的航母派出的舰载机和战机一起进行航空战。航空战胜利的一方获得制空权BUFF(本场战斗中增加舰载机和战机的命中和伤害)。

航空战中航母可造成复数的轰炸伤害,战机则会锁定单一目标进行攻击。

炮击战

战机无法参加炮击战,根据攻击射程由上至下依次开火,如该位置船只已沉则跳至下一开火船只

堡垒可进行第二轮炮击,第二轮炮击顺序由填弹速度决定,速度快的依次先手。

导弹战

敌我双方可以发射导弹的机体一起瞄准发射导弹,可能同时攻击一个目标(超出血量上限)

昼战结束

此时,若未完全击沉敌方单位,即可选择进入夜战或撤退。

夜战

航母、战机无法参加夜战。其他机体由旗舰开始依次开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