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蔚蓝战争 > 游戏新闻 >

《蔚蓝战争》心蜜次测试相关问题汇总

来源: 蔚蓝战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8-26 09:43:55

首测时间:2016年08月25日11:00~

本次测试中相比首测有大量内容修改,站内内容为首测内容,会在心蜜次测试开放后逐步更新同步游戏内容。

本页面下没有的内容会在收集整理后添加至此页面,若您有可以提供的资料,欢迎在页面下评论区留言,谢谢!

本次测试,优化了所有角色的模型,动作表情相比首测更加生动,战斗流程更加流畅。

本次测试中机体增加了契合度系统和护卫机体专属的合击系统。

本次测试中新增32架机体:小狐狸、安德罗妮、格蕾丝、薇薇安、梅尔、劳拉、波利、贝蒂、普西尼、黄晓烟、伊莎贝拉、亚理沙、伊琳娜、千鹤乃、叶列娜、唐宛莹、多拉、达尔维、艾达、塔吉亚娜、马蒂尔德、古欣娜塔、达科塔、可洛洛、德瑞雅、迪璐卡、皮拉玛、阿加弗、风盈、毛毛、周小离、丽塔。(其中毛毛在上次测试中已经加入建造列表,但未正式加入游戏中,即可建造,但无实际机体。)

增加军团系统,可以在15级之后创建或加入军团。

点击链接下载:

蔚蓝战争安卓二测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

蔚蓝战争8月25日安卓二测下载地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