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蔚蓝战争 > 游戏新闻 >

百位机娘在此集结 《蔚蓝战争》独家评测

来源: 蔚蓝战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30:11

蔚蓝战争》是腾讯首款机甲少女养成手游,在此之前市面上已经涌现了大量的机甲少女养成手游,而作为腾讯首款自研二次元游戏产品,《蔚蓝战争》以3D军武少女策略养成题材正式面世,在腾讯游戏品类中独树一帜。我们来看看这款游戏的具体情况。

一、自研精品——架空世界观,原创IP的推广

说到舰娘类题材的手游,大多数玩家都不陌生,而这类的手游,大多数都是将历史的舰艇进行拟人化设定。而《蔚蓝战争》走的是原创IP的路线,两部官方漫画:《蔚蓝战争》和《蔚蓝战争 启示录》在腾讯动漫连载,知名漫画家白猫,和知名工作室番奇动漫分别打造,在同一个世界观下,在不同的时代,以不同视角,围绕着不同主角发生的,人类对抗智能机器的故事,广受好评。

游戏的世界观构建在未来的20XX年,人类因受到未知来源的地外文明“碧空”的攻击,北极冰盖溶解导致海平面上升,陆地受到异型机器人的攻击化为火海,90%的人类因此灭亡。经幸存者对“碧空”的逆向研究表明,它们异型机甲的核心能够融合、改造任何武器系统;人类利用“碧空”的核心与人类现有的战争机器,制造出了依赖少女作为驾驶员的“蔚蓝”空甲,就此打响反击之战!

二、全3D战斗——打造自己多元化的编队

《蔚蓝战争》总共开放了8种机体类型,包括:护卫、驱逐、巡洋、堡垒、栖母、航母、潜艇、战机。每种机体都会在不同的战斗阶段起到相关的作用。玩家只有通过合理的战前布局,搭配机体,打造多元化的编队,才能赢得最终的战斗。

提到战斗特色,《蔚蓝战争》参战阶段分为:航空战、先制导弹、首轮炮击、次轮炮击、导弹格斗、夜战。虽然战斗模式上和市面上的舰娘类手游大同小异,但是战斗画面缺有着质的飞越。从以往的2D立绘到3D立体战斗画面,这样的改动,或许更能吸引喜欢画面党的玩家。

三、多元素养成——和喜欢的机娘结婚

蔚蓝中心是机娘们学习和训练的地方,你可以选择进行相关剧情,观看机娘背后的小故事,了解她们的性格,提升指挥官和机娘的契合度。同样的,更衣室也可以对机娘进行换装哦,给机娘穿上美丽的时装,给予适当的赞美可以提升好感度哦。

蔚蓝中心之下的地下空间便是机娘们的生活区了,这里有美味的料理屋和机娘们的房间。推荐指挥官每天都去转转,碰到心仪的机娘,闲聊几句或是送上礼物都能提高她们的亲密度。

在料理屋根据机娘们不同的喜好,为她们做出不同口味的美味料理,可以进一步提升亲密度!当指挥官和机娘的亲密度达到MAX的时候,你就可以向你最爱的机娘献上戒指,步入婚礼殿堂啦!

四、国漫联动——中国二次元人气集结

前面提到《蔚蓝战争》作为原创IP,已经有2部官方漫画正在连载中,广受玩家和漫友的一致好评。

以此同时,《蔚蓝战争》也同五大国漫知名IP联动,5位动漫主角穿越到蔚蓝时空中协助指挥官一起作战,她们是来自《狐妖小红娘》的涂山苏苏、《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王舞、《爱神巧克力进行时》的夏紫瞳、《王牌御史》的黄晓烟和《中国惊奇先生》的小狐狸,她们保持着原有角色的性格,参与到战斗中更加发挥出自己的特殊能力!

在音乐与声优方面,蔚蓝战争邀请到了日本著名音乐人宫崎步和镰田俊哉共同打造了《蔚蓝战争》官方PV,玩家们可前往官网一睹大师们燃爆的激情!国内著名声优山新、《甄嬛传》中甄嬛的配音者季冠霖、《哈里·波特》中赫敏的配音者冯骏骅,以及洪海天、刘校妤、C小调、醋醋等一众国内知名声优也已加盟《蔚蓝战争》,为美丽的机娘们倾情献声,人物角色也将更加亲切动人!

8.25心蜜次测试已经开启!

百位机娘已经在此集结,指挥官请下令出击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