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蔚蓝战争 > 游戏新闻 >

蔚蓝战争哪些航母值得培养 航母推荐

来源: 蔚蓝战争

责任编辑: 复活男主黑长直

发布时间: 2016-08-30 15:21:17

蔚蓝战争航母是制空权的保证,同时也是开幕战杀手,那么哪些航母是值得我们培养的呢?

签到3天就能领回家的睡王……别以为送的就不好……月儿也是6块就能抱回家的战神……睡王身为两位最强航母中的一员……个方面自然不会差……1级技能自身和上方载量加百分之7……略屌略屌……而且轰炸也是高的离谱……

蔚蓝战争哪些航母值得培养 航母推荐

戚妈是最强航母中的另外一位……属性和睡王差不多……唯一差别的是技能……戚妈技能是自身既上方轰炸加百分之7

蔚蓝战争哪些航母值得培养 航母推荐

企业级航母一测中并不强……只是没好航母的代替品……这测不一样了!因为这两个能改了!企业级一个改在30级技能加百分之10的制空(航母带制空?那战机用来干啥的……)另一个是在50级能改技能加百分之10的轰炸……(这才是好航母……)不过因为资源有限所以楼主改了30级的企业……各种属性不算高……但也不低

蔚蓝战争哪些航母值得培养 航母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