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国觉醒 > 游戏新闻 >

万国觉醒去国服好还是国际服好 国服与国际服对比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47:30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万国觉醒的服务器选择相关问题,万国觉醒是莉莉丝旗下的一款游戏,和剑远一样都是先开了国际服才开国服,国服即将上线,很多玩家在纠结要不要回国服玩,新玩家也会纠结是去国际服好还是等国服好。

万国觉醒国服国际服区别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国服上线时间,所以不少玩家有先去国际服玩一下的想法。这里来说说各自的好处。

首先国服肯定是方便的,不需要魔法道具而且氪金也方便很多,网络也会顺畅很多,不过缺点就在于和国际服的差距比较大,前期有种在玩怀旧服的感觉了,暂时不清楚会不会赶进度。

另外国服的话就只有国人,不少玩家角色国人打国人就没什么意思了。不过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大家都是从零开始,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然后说说国际服,国际服上线也很久了,所以现在去国际服肯定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不过国际服的环境还是可以的,而且能够满足部分玩家想和外国友人切磋的想法。但上网和氪金都是问题,有的时候比较让人头疼。

其实很难做出推荐,所以还是看个人选择的~另外也有国际服老玩家纠结要不要来国服发展,目前看来是不会有国服和国际服的互通的,所以也事需要考虑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