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国觉醒 > 统帅图鉴 >

万国觉醒汉尼拔技能天赋介绍 汉尼拔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23:49

万国觉醒汉尼拔巴卡有什么技能?汉尼拔巴卡值得培养吗?下面来看看18183为小编带来的万国觉醒汉尼拔巴卡全面评价吧。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VIP宝箱(买到VIP14的箱可觉醒)

技能:

(主)迦太基战象–单体打出400系数伤害,并在5秒内,伤害-25%,防-25%

(被)包围战术– 2种不同单位+5%全体伤, 3同不同单位+10%全体伤

(被)围城–攻城时, 10%治疗1000系数轻伤单位

(被)远征军–部队容量提升10%,当在联盟领土外战斗,施放技能后所有伤+15%

(觉)万象齐踏(强化迦太基战象) –首先单体打400系伤,然后使前方3个目标在下回合受到300系数额外伤害,其让这3个目标5秒内,伤害-25%,防-25%

技能优先升级:1 > 2 > 3 > 4 (卡1)

天赋:

领袖,进攻,攻城

定位分析:

VIP14才能觉醒的武将,看技能组就是用来集结攻城的,大象技能发动效果好帅啊.打野战也是可以的,那个减别人攻击跟防御的技能很到位

用途:

攻城,在领土外打野外战,就是侵略别人的时候用的.

分析:

这支攻城时通常会放在主将,集结优先,打野战次优

万国觉醒汉尼拔

万国觉醒汉尼拔阵容搭配指南

「埃塞尔+ 汉尼拔」

团战利器,双大招群体破三维,埃塞尔可先破攻破防破血,汉尼拔也可破攻破防,在团战中在人堆发招会令到战场优势很大,同理,假如埃及战集结建筑物时,也可派他们围殴建筑物,减低驻防军的属性。

「汉尼拔+腓特烈」

早期也会用到的集结,汉尼拔先破防,然后腓特烈藉着破防状态补刀,打出可观伤害。

「凯撒+汉尼拔」

早期会使用到的集结,凯撒可以增犟自身部队的属性,汉尼拔同时降低对面攻与防,造成属性差的环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