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国觉醒 > 新手问答 >

万国觉醒国家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9-19 14:58:00

万国觉醒国家推荐中国和法兰西。中国上手难度极低,可以提供建筑速度加成,有利于快速冲本。法兰西同样也是一个很容易上手的国家文明,可以提供木头采集速度加成,还可以提升医院治疗速度。

万国觉醒国家推荐

游戏开局有11个文明国家可以选择,分别有罗马、德意志、不列颠、法兰西、西班牙、中国、日本、韩国、阿拉伯、奥斯曼以及拜占庭。其中推荐新手们开局可以选择中国、法兰西和西班牙,这三个在前期都是可以过渡的发育文明。

中国:

上手难度极低,可以提供建筑速度加成,有利于快速冲本,就算是不打算氪金的小伙伴,也能利用这一加成来快速升级市政厅。同时初始将领孙武对于主步兵的小伙伴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通过主线任务的奖励就可以让孙武快速觉醒。

法兰西:

同样也是一个很容易上手的国家文明,可以提供木头采集速度加成,还可以提升医院治疗速度。如果零氪小伙伴打算参战,该文明的初始将领贞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身兼复数兵种百分比加成以及稳定回怒。

西班牙:

这个文明比较适合有一定经验、或者喜欢挑战的新手小伙伴来玩,可以提供讨伐野蛮人及中立单位的经验加成,这样能让将领更快的成型,同时资源产量加成对于平民小伙伴也是比较友好的。其初始将领佩拉约攻守兼备,对于平民骑兵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主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