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国纪元 > 游戏新闻 >

4月24日王国纪元1.64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18:44

亲爱的领主大人:王国纪元又将实装一波新内容!2018/4/24日10:00-12:00 (GMT+8),研发部队将进驻王国大陆进行更新维护。 维护奖励:水晶600+训练加速60分钟*8 将在维护结束后发送至您的账号上!

4月24日王国纪元1.64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更新内容:

听!你听到那史诗般磅礴的旋律了吗?

很荣幸邀请到著名德国电影音乐家-克劳斯.巴德尔特(Klaus Badelt)与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携手打造好莱坞电影配乐等级的全新地图音乐!

王国音乐会,震撼全王国!还有专属活动等您来参与!(详情请关注游戏内活动说明)

王国音乐会将出现活动魔物「爱乐老爹」:击败他可获得「收获乐章」,有机会开出水晶、加速与各种资源!(出现时间请关注游戏内活动说明)

学院内「进阶军事」:新增科技「集结选兵」(可依集结发起者的配兵比例,选择「高阶」或「精准」配置出兵量)

英雄冒险「挑战模式」开放第八章节(挑战模式需通过精英模式第四章后开启)

新增领地目标:科技「集结选兵」与英雄冒险「挑战模式-第八章节」

其他功能内「设定」:新增「地图音乐选择」

联盟功能内「全盟发信」调整为需达联盟位阶2(含)以上才可使用

界面优化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