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国纪元 > 游戏攻略 >

王国纪元资源怎么的 平民初期资源使用建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03 14:13:51

首先来说说游戏里的虚宝----水晶啦。

在这个水晶几乎万能的游戏里,差不多所有东西都能通过水晶获得,因此导致水晶在王国里的需求非常庞大,可是水晶的来源却非常的少。

水晶主要用途是用以购买加速符、爆兵、购买三坑(战争大厅、监狱、祭坛)升级材料。前期的研发、建筑等的需求时间很短,因此前期不要用水晶买任何的加速,用60分钟的加速和7天加速作为对比,1个7天加速要价1万水晶,1个60分钟的加速要价130水晶。1天24小时,那么7天就是24x7=168小时,意思就是168个60分钟加速就等于1个7天的加速。那么,168个60分钟加速要价多少呢?单价130水晶x数量168个=21840水晶!!!比单个7天的多了有1倍。

因此前期水晶尽量攒起来,或者可以慢慢买三坑材料,同上,不要单个买,每次攒够了1万水晶才一次买1000个材料,填满1个要20万水晶,3个就是60万。注意了,填三坑不是建议,这是必须填好的。因为这是造T4兵的最低入场门票,早晚要满的。加上后期研发也需要用上大量水晶,因此三坑愈早满愈好。

王国纪元资源怎么的 平民初期资源使用建议

在研发建筑的同时,除了你会发现时间愈来愈长,还会发现资源短缺开始跟不上了。这时你又会看到领地有着18个资源空地,你接下来该不会是想把4种资源田平均分布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样的分布会导致4种资源都不足够你使用。资源田的分布每人都是按照这分配建造的了,4种资源田先各建1个,余下14个空位清一色弄成同一种资源(别给我弄成粮食)。因为粮食会被兵吃掉,所以没有人会在身上存放粮食,到需要用粮时才开包。

粮食归0不会死兵!不兵死兵!不会死兵!!!所以资源单产3选1,先确保1种资源的生产量,剩下的两种自己去采就够用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