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国纪元 > 游戏新闻 >

《王国纪元》踢兵球得分攻略

来源: 王国纪元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58:28

《王国纪元》踢兵球得分攻略

一,规则:

踢进球门(大小奇观,黑暗等)才有积分,其中最方便的是踢进大奇观,单人三阶只需踢进一次大奇观即可(要塞得13次才行)。

二,如何踢:

1,先换装备,换成增加行军速度的装备。

2,最开始从乒球产生地开始踢,产生地大部分位于要塞旁边,从王国一览(就是显示资源分布,奇观分布的那个大地图)可以看见。

3,传球,要从边缘把球踢到中间大奇观必定要经过传球,一个人如果不定飞的话,球很容易被旁边的人抢走,这就需要离球较近的盟友帮忙踢,这样能够节约定飞,加速等。

4,当球快到禁区(既大奇观附近),最好是附近盟友帮忙用T4踢到入禁区(即奇观特区草坪),因为单侧草坪有差不多30格(注意T4踢球15格,T3踢球10格,T2踢球2格,T1踢球5格),要想踢入大奇观起码球得到15格以内。

5,当球已经到禁区(既奇观区草坪上),最好先看看距离奇观有多少格(不然,距离5格,却用T4踢,只能将球踢飞,踢到奇观另一边),接着定飞到球旁边选择相应距离兵种踢到大奇观。

三,最好盟友一个个来,互相帮忙传球,踢中一次大奇观即可。这样才不浪费定飞和加速,实现利益最大化。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玩家观点,不代表官方立场。

关于《王国纪元》:

在这里,全球1.6亿菁英玩家同服混战;在这里,中国玩家的荣耀亟待你来捍卫!

《王国纪元》(Lords Mobile)由国际顶级游戏研发商IGG打造,是全球首款结合即时策略(SLG)与角色扮演(RPG)的3A手游大作,在谷歌商店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荣获“年度最佳对战游戏”。

3D演算,实时战报,带来最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排兵布阵,相生相克,体验烧脑战争的畅快对决!海量英雄,史诗套装,打造在战争、冒险与竞技中皆游刃有余的战斗小队!

无论是万军丛中生擒敌将的PVP体验,还是集结全服精锐死斗超难副本的GVE挑战,《王国纪元》一并带您酣畅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