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国纪元 > 游戏新闻 >

《王国纪元》平民初期发展走势研究

来源: 王国纪元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38:07

下文将为各位刚下载游戏的领主们提供前期发展走势的分析,为了切合新手快速发展的主题,我会详列出内政的发展方向,如要快速发展,在初期就该免打架,因为打架很消耗资源。那么,主题正式开始。

《王国纪元》平民初期发展走势研究

【英雄&兵力】

首先,我会从大家最先接触到的东西开始说起。

英雄在前期发展非常重要,当开启了英雄冒险副本后,把第1章打过后会开启精英副本,然后一口气打到一般副本的2-6诈欺师的关卡,再回到精英副本推到同样关卡(精英副本才会获得英雄碎片),3星通关后开始无脑扫荡。

诈欺师(刷金后)有着研发25%的加成,而研发在游戏中是最重要的东西(下文详述),因此有研发加成的对英雄(不包括礼包英雄)必须先金。

第二只必金的前期英雄是在1-3关卡的关主-----风之贤者。风之贤者(刷金后)有着20%的建造加成。

上文提到研发为游戏中最为重要。而建筑(下文详述)的重要性便排在游戏中的第三位。因此建造加成的英雄也必须金。

额外一题,如有条件的领主可以花点钱冲金胖子,他有着比风之贤者更高的建造加成----30%。効果明显地比前者更好。当然不能负担的领主还是老老实实地刷英雄吧。
 
接下来就是游戏中重要性仅次于研发的军队了。

你们可能会问明明说好了不谈打架的,怎么转过头来就在说军事了?仔细想一想,家里资源堆积如山,没兵在家不就等于中门大开让别人随便进家里抢资源了吗?

因此,兵是一定要有的。那么,步、骑、弓、车该造哪种兵呢?

先简单说说兵种克制,就是骑克步、步克弓、弓克骑,车…是垃圾。

现今好战派主流的进攻阵容是骑兵为主,无庸质疑,防守兵种弓兵为先。同时也要准备足够骑兵,毕竟全弓防守的话人家用全步打下来你就爽了。因此骑兵也要准备,用以抵制敌方步兵阵型。

【研发&建筑 】

作为游戏中第一及第三重要的东西,一定不能放在太后讲。

进行研发必须先建造学院,在里面首4个研发大项分别是经济、城防、军事、魔物猎杀。我将为每个研发大项逐一细分解说;

经济:

再细分成9个研发项目,普遍効益不高,但建筑工程(满级建造加成70%)及各种资源产量最为突出,在之后决定单产(下文详述)后再研发对应资源产量加成(满级产量80%)。

其余不建议重点发展。

军事:骑、步、弓三围,重点培养!!!除了攻城车不建议培养。除外,9级学院解锁T2兵种,17学院解锁T3,25学院(25学完必须先满三坑 下文详述)解锁T4。另外军团三围,必须到上限。

魔物猎杀:重点培养!!打野怪的各种加成,伤害高令打怪效率更快。

建议所有项目尽快升至全9(先决条件:24学院)

新领主的第一个目标一定是尽快达到17堡,然后升17学院出T3。到了17堡后便慢慢升到25堡。到了25堡后市场和锻造厂必须陆续升到25。

另外,各种建筑的比例也是令许多人头疼的问题。

首先是领地里的18块资源田,这个不用烦,粮、石、铁、木资源地各建1个,其他的清一色建成同一个资源,这就是传说中的单产了。

真正头疼的是兵营、医院、庄园的配比,兵营方面最少一个最多两个就够了。

庄园能提供训练加成及金币产量,医院则为领地提供受伤士兵的冶疗,领地遭受攻击时,防守方士兵不会死亡。但一旦受伤的士兵超过医院容量,这些士兵便会全数死亡。

例如领地里共有100万士兵,而你的医院容量只有20万,一旦被其他人清0(领地被一直攻击直到兵量被清至0),那么首20万的受伤士兵便会全数住进医院,其后80万士兵将全部死亡。

因此,在17块共享建筑空间里,兵营按个人需求占1到2个,然后医院与庄园平分剩下的15到16个空地,这是普遍的分布。

你们也可以按个人喜好弄全庄园:没医院,但金币产量高,或是弄全医院:容量较大,但实际用处不大,多出来的还是得死,因此不推荐。

个人建议55平分,比较平均。

【水晶&资源 】

说了这么久,终于来到资源类了。首先来说说游戏里的虚宝----水晶啦。在这个水晶几乎万能的游戏里,差不多所有东西都能通过水晶获得,因此导致水晶在王国里的需求非常庞大,可是水晶的来源却非常的少。水晶主要用途是用以购买加速符、爆兵、购买三坑(战争大厅、监狱、祭坛)升级材料。前期的研发、建筑等的需求时间很短,因此前期不要用水晶买任何的加速,用60分钟的加速和7天加速作为对比,1个7天加速要价1万水晶,1个60分钟的加速要价130水晶。1天24小时,那么7天就是24x7=168小时,意思就是168个60分钟加速就等于1个7天的加速。那么,168个60分钟加速要价多少呢?单价130水晶x数量168个=21840水晶!!!比单个7天的多了有1倍。

因此前期水晶尽量攒起来,或者可以慢慢买三坑材料,同上,不要单个买,每次攒够了1万水晶才一次买1000个材料,填满1个要20万水晶,3个就是60万。

注意了,填三坑不是建议,这是必须填好的。因为这是造T4兵的最低入场门票,早晚要满的。加上后期研发也需要用上大量水晶,因此三坑愈早满愈好。

在研发建筑的同时,除了你会发现时间愈来愈长,还会发现资源短缺开始跟不上了。

这时你又会看到领地有着18个资源空地,你接下来该不会是想把4种资源田平均分布吧?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样的分布会导致4种资源都不足够你使用。资源田的分布每人都是按照这分配建造的了,4种资源田先各建1个,余下14个空位清一色弄成同一种资源(别给我弄成粮食)。

因为粮食会被兵吃掉,所以没有人会在身上存放粮食,到需要用粮时才开包。

粮食归0不会死兵!不兵死兵!不会死兵!!!

所以资源单产3选1,先确保1种资源的生产量,剩下的两种自己去采就够用了。

联盟&艾娜希之盾

好了,终于到联盟系统的解说了。

联盟就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的群体,至于有甚么好处呢?

你该不会以为我会说那些甚么增扩见闻、结识好友的那些吧?拜托我像是会写这种东西的人吗?

吼还真的给你们猜中咧。没错,在联盟频道里你可以和你的盟友各种交流游戏心得,各种聊天,各种吹牛逼,各种…好了不闹了,进入正题了。

那么联盟到底有甚么好呢?

在加入联盟后,在右下角会发现1个两只手相握的图标,点出来后你就可以给你的盟友加速,同样地盟友们也能为你的研发项目、建筑项目加速。你的盟友每点一下就为你缩短了总时间1%。

前期研发和建筑时间短,所以这加成可能会很不显眼,而且前期接受加速的上限也不多(每个研发或建筑项目的加速限制由1堡的5次到25堡的30次 每升1堡增加1次)。

但到了后期的大研发项目都要需时几十天的时间。

例如1个30天的研发,假设你是25堡的,每个帮助1%,30个点满就30%。这样下来就能为你直接节省了9天的时间。

在你为盟友加速的同时,你会一直获得联盟币,每按1次能拿到800个,每天上限是4万联盟币。

联盟币的作用是你可以到联盟商店里买各种东西,在这先例出几个值得买的东西(价格):指定传送(27万)、跨国传送(81万)、天赋重置(27万)(后期才有用的东西 在这里不详述)。

因此加速这个系统是很有用的,而且获得联盟币后还可以在联盟商店里买东西。

第二,上文不是提到单产了吗?到了后期,单靠采集是没办法满足你的需求了,那么还有甚么办法呢?

联盟的功用就出来啦,联盟有100个人嘛,总不会100个人全部产同一样资源吧,所以你可以跟你的盟友透过市集交换资源。

这就是为何城堡要尽快到25级的原因了,因为市集需要啊。前期不要跟盟友换资源,因为每运一次资源系统都会从中抽税,低级的市场运资源的税很重啊,你得亏死的。

最后一样东西,就是保护自己的一样神器,就是艾娜希之盾(下称盾)。盾能帮你阻挡一切的攻击,令你免于受到战火波及。盾是消耗品,最常获得的是4小时和8小时的,但是也不要随意乱用,毕竟盾是很珍贵的。建立账号的第一天会有1个3天盾的效果,千万不要随便破盾(主动发起攻击行为 例如侦查、攻击、集结及参与集结等等),把握好这3天的时间努力发展。最后来总结一下全文的观点,最为重要的还是努力发展好建筑和研发。记住一句话:保护自己的方式,就是不断变强。要想别人不欺负你,就把自己的实力涨起来,你就可以去欺负别人了(说笑的)。记得,水晶要攒起来,或是填坑。资源要弄单产,保护好自己,时刻开盾,或是随时在线。

希望此文能消除困扰了各位多时的疑问。

注:本文整理自作者:GuYiwang,以上内容仅代表玩家观点,不代表官方立场

关于《王国纪元》:

在这里,全球1.9亿菁英玩家同服混战;在这里,中国玩家的荣耀亟待你来捍卫!

《王国纪元》(Lords Mobile)由国际顶级游戏研发商IGG打造,是全球首款结合即时策略(SLG)与角色扮演(RPG)的3A手游大作,在谷歌商店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荣获“年度最佳对战游戏”。

3D演算,实时战报,带来最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排兵布阵,相生相克,体验烧脑战争的畅快对决!海量英雄,史诗套装,打造在战争、冒险与竞技中皆游刃有余的战斗小队!

无论是万军丛中生擒敌将的PVP体验,还是集结全服精锐死斗超难副本的GVE挑战,《王国纪元》一并带您酣畅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