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国纪元 > 游戏攻略 >

王国纪元联盟币获取途径 购买各种特殊物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2-18 11:42:52

王国纪元联盟币怎么获得?如何使用?在王国纪元中联盟币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联盟商店力购买各种特殊物品,那么要怎么获得联盟币呢?联盟币要怎么使用比较划算呢?下面小编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联盟币怎么获得?

每日盟友互助最高可获得4万联盟币,狩猎魔物和盟友充值也会获得一定量的联盟币礼物。

联盟币怎么使用?

个人觉得最值的就是内政任务重置、联盟任务重置、材料宝箱(注意不是宝石宝箱),内政任务和联盟任务可以刷材料,运气好出现紫任务或者橙任务那不要太爽。

活动(单人活动、地域活动)根据活动的要求,适当的秒建筑、研发、训练,用最少的加速换取尽量多活动奖励。魔物基本上就是活动的时候多抢点活动怪就好。比如活动积分奖项12000,已经达成9000,差3000到二阶奖励。就再弄3000,就把9000利用起来了。尤其是加的实力多的项目,如果没有符合的活动就会很浪费,奖励丰厚可以考虑提前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