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卧虎藏龙 > 新手指南 >

卧虎藏龙社交系统之交易系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0-13 16:29:26

一级导航:基础介绍 | 门派介绍 | 社交系统 | PVE系统 | PVP系统 | 其他系统
二级导航:帮派系统 | 师徒系统 | 婚姻系统 | 聊天系统 | 结义系统 | 交易系统

一、寄售

1、寄售规则

寄售方为匿名寄售

寄售时需要交付卖出价格的5%作为手续费(扣除既不返还)

交易达成时,需扣除15%的税费,

每个寄售商品的时间为48小时,时间到无人购买将会下架,物品退还寄售者。

2、寄售途径

寄售商人:各大城市中的“寄售商人”NPC处,可以自定义物品的价格和数量,并且可以管理已在寄售中的物品。也可以浏览当前其他玩家寄售的物品的价格作为参考。

3、寄售方式

自定义寄售:以自定义物品的价格和数量

快捷寄售:将同种物品已在寄售且在公示中的寄售信息作为模板,进行快速寄售。(寄售物品的价格将与模板中的价格相同)

二、购买

1、购买规则

对一条寄售信息,可存在多个出价者

同一个玩家,对同一条寄售信息只可出价一次

出价者匿名,只在界面中显示出价者数量

每个玩家的出价数量没有上限

2、搜索物品

模糊搜素:通过装备、消耗品、宝石、秘籍等类别,搜索出本类物品的寄售信息

精确搜索:直接输入想要购买物品的名称,即可搜索到该物品的寄售信息

3、公示期

定义:当某个玩家对某条寄售信息首次出价时,那么该条寄售信息就会进入公示期

时间:08:00~23:59——15分钟,00:00~07;59——30分钟。

规则:当公示期结束时,出价最高的玩家将获得该物品。

三、快售与求购

定义:快售是和求购是相互的,通过快售的物品是提供给在求购行发布求购的玩家的。

求购

求购商人:存在于各大城市中,便于玩家发布求购信息

求购规则:自定义求购物品的价格、数量

求购的手续费将有求购者支付。

分类求购:通过装备、消耗品、宝石、秘籍等类别,最后选择你想求购的物品

批量装备: 求购大量装备,可以选择装备的等级区间和品质

公示期:求购在公示结束后,会进入“已公示”状态,这个时候,玩家再给这条求购信息供货的时候,立即完成交易,无需在等待。

背包快售

当有玩家发布求购信息时,玩家可以通过背包快售,直接将该物品卖给该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