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30级副本图文介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0-14 11:56:53

 
30级副本攻略:30级副本简介 | 普通图文攻略 | 困难图文攻略 | 苦战图文攻略

这次为各位玩家们带来最新的30级副本成山寨

副本任务

玩家到达31级做完前置任务以后就会出现活动副本任务-雌雄双煞,可到樊伊处领取任务,前置任务你直接跟着主线走就会出现。

雌雄双煞分为:

普通:13.3万经验

困难:17.8万经验

苦战:22.2万经验,三种难度的任务,经验十分丰厚哦!

副本介绍

副本掉落

副本分为三种难度:普通,困难,苦战,三种副本难度掉落物品相同,当然掉落几率肯定难度越高掉落稀有物品的几率越大啦。

掉落物品有:

21级金装碎片,获得40个可兑换一件21-30级金装

21级红装碎片,获得40个可兑换一件21-30级红装(副本门口-稀有装备商处兑换)

武魂残页,用于60级之前1-6阶神武宝甲突破

炼体丹,用于60级之前所有武学突破

1.2.3级宝石,合成数量为5可升至下一等级,用于镶嵌装备

白色,绿色桃木江湖令,可合成,双击接取桃木江湖令任务,完成可得丰厚经验

心法残页,集齐99页有几率获取任何一本江湖武学或者心法武学

白色,绿色木质练功假人,随处使用,在演武场组队或者帮派演武场使用可额外获得修为,品质越高修为越多

副本星级

副本星级评定是根据时间评定的,时间越长星级越低,分为一星,二星,三星,而困难需要普通三星开启,苦战需要困难三星开启,所以我们过副本的时候一定要节约时间。

副本介绍的差不多了那么就该进入我们的30级-成山寨 副本了,在进入副本之前建议玩家把宝石弄上去,这样能更轻松的过副本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