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奇遇攻略:十八泥偶刚伤秘籍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0-22 11:07:53

中原奇遇教程:月老奇遇 | 萧大侠奇遇 | 十八泥偶刚伤秘籍 | 北冥真气秘籍

奇遇地点:中原大名府(-86.-41)

这个奇遇比较麻烦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哈,因为本人是红名玩家进城会被虐杀所以只能派小号过去了,悲催啊。进入大名府小地图找到结义管理员寻路,到了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左侧有一个小孩和一个中原女子,当然也会有我们的奇遇目标 疯婆子(-86.-41)如果没有看见疯婆子那就稍等几分钟,等待刷新或者去四处玩耍一番再过去看看基本会有出现,点击疯婆子触发动画。

接着我们需要去饮马川寻找小乞丐(-3.-359),小乞丐就是我们动画里所看到的疯婆子一直念叨的儿子了,同样点击小乞丐触发动画,通过动画我们得知下一步我们应该寻找18个泥娃娃和大黄。我们时常到处游玩就会发现地上时不时出现泥巴做的人偶,那就是奇遇必需品了,泥娃娃刷新区域一般在黄泥岗周围几片区域,当时忘记截坐标了,玩家们只能自己耐心寻找了。

我们的不断努力寻找终于17个泥娃娃了,这个时候找到第18个会触发动画,通过动画我们知道下一步需要寻找大黄狗,不要担心直接上坐标(-308.147)或者直接寻路挂甲台杂货,找到大黄触发动画,

下一步返回寻找小乞丐交付任务了,交付完成小乞丐会给你第18个泥娃娃和一盒泥偶,得到之后你会发现如何点击都没有效果,好吧,我告诉这秘籍类似葵花宝典,必须先自杀两次,刚伤玩家就是这么霸气,提醒一下此秘籍只可刚伤门派学习,柔伤门派可以到时变卖。自杀很简单,不用杀人拉仇恨,毕竟冤冤相报何时了嘛,原地开轻功不用控制方向,飞至最高处时关掉轻功这样你就挂了,一般两次就会触发获取物品界面,运气背点的继续自杀吧直到触发奇遇为止!

获取物品:十八泥偶刚伤秘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