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奇遇攻略:北冥真气柔伤秘籍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0-22 11:11:45

中原奇遇教程:月老奇遇 | 萧大侠奇遇 | 十八泥偶刚伤秘籍 | 北冥真气秘籍

奇遇地点:中原饮马川

此奇遇真是可遇不可求,奇遇NPC很难寻找啊,只能碰运气,需要寻找NPC秘籍商人(PS:饮马川各大主干道游走)

找到秘籍商人之后,切记背包确定保留有十个空位再点击秘籍商人,如果没有空位立即把能清理的物品丢掉(PS:秘籍商人点击一次进入神秘书行以后,再关闭书行就会消失)点击秘籍商人进入神秘书行,把里面十本不同种类的秘籍全部购买一次,相信大家现在也知道为什么让大家留十个空位了吧,秘籍使用可获得经验和修为,还是相当可观的。

当我们使用完第八本秘籍会发现背包里多了一本《段公子的书》,点击《段公子的书》会有提示大名府书院段公子遗落的书,根据提示我们去大名府书院(-135.-111)寻路门派指引人书院就在旁边,好吧,我是红名玩家冒着生命危险我飞了进去,意料之中被守卫虐杀,死了三次老天开眼我终于触发了动画,最后装都打烂了落荒而逃!

书院去过之后我们返回饮马川,到达饮马川传送点小桥处,跳到右手边河里,一直游到一个小岛(-331.-212)上,不远处可以看到瀑布就是它了,这时你会发现这儿有一个传送点狼环玉洞,直接进去。

进入狼环玉洞之后走几步会触发动画,动画结束映入眼帘的是神仙姐姐,拍个照留个念啥的还不错。

拍完照正事了,进去左边会看到石桌上有一本北冥真气,没错,那就是柔伤秘籍了。赶紧去拾取吧,如果点击没有效果就不断调换方位尝试,就这样我们秘籍就到手了,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哈哈!

获取物品:北冥真气柔伤秘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