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卧虎藏龙贰 > 游戏攻略 >

卧虎藏龙贰没有银币怎么办?银币获取方法全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03 23:44:28

卧虎藏龙贰中银币虽然不像元宝,金币那样珍贵难得,但是我觉得非常的重要。技能升级,强化装备,寄售物品,修理装备,修炼帮派技能等等都必不可少。很多很多玩家都大呼银币不够用,有时候还得忍痛用金币元宝换,本期攻略就教你几招获得银币的方法。

1,经验活动产出

游戏中每天的活动,一气呵成,帮派跑环,门派跑环等都可以获得一定的金币。所以大家活动不要落下。

2,出售物品装备

当你已经不需要蓝色装备的时候可以直接回收。装备打孔石非常的难得,而且前面升级快,装备换的快,打孔是非常浪费的事情。大家可以存自己以后要镶嵌的宝石,把不会用到的非绑定宝石出售。宝石卖银币是非常值钱的。本人每天挖宝,古城获得的宝石全部出售可以得到上百万的银币!

3,跑商活动

跑商的玩法技巧我在之前的帖子也有说过,大家每天有技巧的跑商,花个十几分钟也是可以得到几十万的银币的。

4,真龙矿脉

挖矿是一个累人的活,但是付出时间后收获也是很大的。这里要提醒大家组队挖矿哦,不然很容易被其他玩家攻击。

5,恶人悬赏

参与或者击杀恶人都是有奖励的,全民boss给予的奖励更是非常丰厚,不仅有大量的经验也有上万的银币。不过恶人刷新都是有时间,大家要看好时间,记得设置预约哦。]

希望大家可以在游戏中玩的开心,再也不缺银币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