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3D > 游戏攻略 >

我叫MT全3D刷图技巧总结 高效推本有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2-01 00:58:59

我叫MT全3D刷图技巧总结 高效推本有技巧。今天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并非是阵容推荐,而是从各个方面来说如何攻克高难度本,同样的阵容可能人家能过,自己未必能过,这是因为宝石装备这些的差异很大。

我叫MT全3D刷图技巧总结 高效推本有技巧

最近很多人在问英雄本的攻略,攻略不是万能的,不了解自身英雄、装备特点、宝石插法、怪物属性、攻击方式、出手顺序等…给你攻略有时也过不了,因为不是排好队数好数就万事大吉了。

首先灭团的主要原因是倒T,极少几个boss是因为输出不足,那咱先说T的问题;

T的防御特点分为物理T和法T,谁是物理T咱不废话了,法T除了棍棍,锁帝最强以外还有3个治疗,即(娘子、神棍、牧师)。为什么治疗也能当法T?因为治疗的武器是加法抗的。另外还有个万能看脸T-女德。那么在安排T的位置时我们就很清楚了,物理对物理,法系对法T。我在安排法T的原则是,治疗能抗住的绝不上棍棍和锁帝,原因很简单,棍和锁主要作用就是抗,那点输出基本忽略,但是治疗要是有能抗又能奶,那就是一个萝卜顶俩坑。可以另外加输出角色或者干脆不加人,要知道人越少治疗压力越小,越不容易死人。这就是为什么6人不过4人到3星的原因。

其次的问题是有人为什么按照攻略排队数数还是过不去?部分原因在装备和宝石上,宝石怎么镶嵌不废话,铺天盖地的宝石镶嵌攻略自己看下,咱不至于懒倒这个程度吧,那装备怎么分配这里有学问,橙装里除了戒指我都优先给T和治疗,原因就是血多属性高。橙装开荒套里裤子和肩相比辉煌套是不加命中的,所以给治疗最合适。(小伙伴们,看下你们的宝石都镶对装备了没)通常中间抗boss的T要比两边抗小怪的T治疗压力小,所以血多闪高的装备优先两边T用,注意T之间的血量闪躲要平衡点,最忌讳好装备都往一个T上堆,另一个T跟后妈养的似的,瘸腿的阵容打什么灭什么。另外T的武器不是一成不变,抗什么怪用什么武器,首先我不建议刷图用专属(专属血少),除了那几个要输出量的副本,建议T在抗物理怪时用“黯淡杀戮巨剑”抗法系怪时用“卡拉金斩首斧”原因自己看武器附加属性去。橙装不同部位也是分法抗物抗的,干什么活穿什么衣裳。

目前大家宝石肯定都没满6级,那么大蓝大闪优先给T装,大红大紫优先给治疗和dps,所有输出装该上大命中的全部上去,原因不用说吧。宝石就说怎么多。

技能:我的MT和棍棍已经满了(后悔中),所以没满的小伙伴加到9就行了,萨拉拉克、将军、锁帝技能最高9,所有治疗技能最高9,加到10的自宫吧。

升星与铭文:优先落雁9星,其次娘子9星。后面再说,这俩就够忙几天的。铭文初期:落雁5 娘子8 MT5 牧师8 棍棍4 ,之后可以适当会长8,落雁越早满越好,量力而行。(我没大大,咱就不聊她了)

出手顺序:怪的出手是前排123 后排456 所以能触发免伤的T一定不要低于你对面的出手顺序,奥法同理,通常奥法在我方6号位,所以他一般第3个出手,在无免伤T出手时,优先让落雁或傻曼这类带控制的英雄先出手,要知道先晕一个就减少一份伤害,这就是我设置出手顺序的原则。

最后提醒出场英雄小伙伴配上,不建议出加血小伙伴,T们出物抗法抗,dps出暴率,治疗出暴率或治疗效果都可。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