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3D > 游戏攻略 >

我叫MT全3D符石怎么得 符石合理使用手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2-01 00:58:59

我叫MT全3D符石怎么得 符石合理使用手册。细数一下游戏中,每天免费得到的符石还是很多的,虽然说再多也不够花的,但是符石作为充值资源本来就应该省着点用的。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我叫MT全3D符石怎么得和符石使用技巧。

我叫MT全3D符石怎么得 符石合理使用手册

来源:

各种渠道,主要是开箱子,今天楼主开箱子,30FS*2,80F*4,200FS*6,总计1580+150(月卡+奖励),1730FS。每天收入1200+应该没问题。

使用:

1.体力:V3买满150FS,V5买满350FS,V8买满750FS。V3,V5必须买满,V8根据自己情况定。

2.10连抽卡:不抽,性价比低,不要为了升星抽卡,我想说就算卡有了你的金币也是不够不够的。

3.买精英本50/次:不买,目前JY本只有辉煌套有价值刷,1个月装备基本就满了。

4.买英雄本80/次:冲榜请买,其他不买。V8以下都不要买,不是看不起,V5以下冲榜是没有希望的(希望有V5大神打我脸,给我等屌丝希望)。狗男女掉2个,小奶不掉(被狗男女抢了??),不知道后面消耗所需材料,不知道如何分配购买次数。

5.试炼塔:能过就买,一次消费,终身受益!!

6.魔王:魔王血多了,现在基本可以挂机10次了,冲榜消耗200FS,等于提高了魔王战收益,会有更多的人进入。

7.JJC:勇气剩余比较多,不建议买,50FS换300勇气,坑!!世界杯,如果有希望第一可以买1次,第一名奖励68万金币+2250勇气。

8.背包+英雄卡槽:有消耗FS换奖励时买。

总结:当前版本FS主要还是用来买体力,适当存点FS,后面会有用的,参考落雁活动,大师说要打造良心游戏,估计充值送东西活动会比较少,消耗得英雄和道具活动会常有。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内容,更多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