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3D > 游戏新闻 >

我叫MT5.3新版本来袭 谁说输出不能靠吼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6-04-01 19:12:21

《我叫MTOnline》自面世以来得到了广泛玩家的喜爱和追捧,如今已经从默默无闻摇身成为了拥有独创玩法系统的卡牌领军手游。

在这三年里《我叫MT》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创新,只为给一亿MT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而此次5.3大版本更新的亮点之一,就是在卡牌游戏中首创的语音系统,让玩家战斗聊天两不误!

我叫MT5.3新版本来袭 谁说输出不能靠吼

在新版本中增加了世界、公会、私聊、军团战、大战场和队伍频道,大大增强了游戏的交互性,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无时无处闲谈聊天,并且还可以在团战中与队友实时交流,根据战场情况改变应策略。

我叫MT5.3新版本来袭 谁说输出不能靠吼

MT5.3新版本首次在卡牌类游戏中开创语音系统,使玩家间的聊天更加快捷高效,团战指挥得心应手,并且语音系统拥有高准度的语音翻译免去了在嘈杂的环境中不听不清语音的烦恼!还在担心团战时配合不好吗?还在惆怅打字太慢表达不及时吗?还在猜测队友是男是女吗?5.3语音系统瞬间帮你解决一切问题,一秒语音辩男女,输出不够“吼”出来!

《我叫MT》5.3版本将于4月14日开启全平台更新,更多亮点将呈现在玩家面前,还请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