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游戏攻略 >

我叫mt4刺客怎么样 天赋技能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07 23:21:34

我叫MT4刺客是游戏中一个十分重要的职业,刺客这个职业拥有着非常高的机动性以及输出能力,刺客这个职业大家不仅需要拥有着非常强的操作能力,还需要一个强大的意识,今天18183小编先给大家带来我叫MT4刺客属性介绍。

这个职业在玩的时候,是需要近战的,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讲究一下切入的时机,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敌人给杀掉的,最好是能悄无声息地靠近敌人。

我叫mt4刺客怎么样 天赋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刺杀术

攻击目标,使目标附加一层钉刺,每2秒造成一定物理伤害(最多叠加5层,每次施放冷却增加2秒)。

横切

对前方多名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肋击

对目标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附加打断效果并使目标速度降低,持续一定时间。

嗜血杀戮

对目标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袭杀

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附加昏迷1.5秒

隐身飞遁

使自身和宠物攻击增加,免疫一切移动限制,宠物附加吸血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我叫MT4刺客天赋技能介绍,更多攻略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网我叫MT4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