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游戏攻略 >

我叫MT4法师天赋技能全面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18 22:24:18

在《我叫MT4》手游中,法师有着非常强大法术AOE伤害。一名优秀的法师,是整个团队输出的核心。虽然是法师,但是瞬发技能非常之多,走位也非常灵活。

我叫MT4法师天赋技能全面分析

法师的天赋技能也可以分为烈焰系、冰霜系和奥能系三个方向。烈焰系法师拥有着所有法术体系中最为强大的爆发能力,在进行单体输出时,可以爆发极为恐怖的伤害。冰霜系法师除了拥有不错的伤害能力外,还有着极为出色的控制能力,是PVP战斗的首选法术体系。奥能系法师,是法师所有体系中唯一有移动施法能力的体系,拥有出色的群体伤害能力,是PVE时的最佳选择。

我叫MT4法师天赋技能全面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