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游戏新闻 >

我叫MT4公测时间 这次真的稳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30:25

我叫MT4是3D大型手游是由之前版本改编的,目前还在最后一波测试当中,但是官方已经发布最后上线时间,下面跟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叫MT4什么时候公测 上线时间曝光

我叫MT4近日发布消息称即将上线,目前还在内测中,一般游戏都会经过封测,内测,删档测试,不删档测试等等,才会公测上线安卓版或者ios版游戏,此次测试是最后的测试,公测时间具体还不清楚,但是上线时间在7月26日,因为目前不知道官方是以不删档测试上线还是公测上线,一般来说都是不删档测试,所以公测时间暂不清楚,但是没关系能玩就行了呀。

目前官网预约开启中,大家可以前往预约游戏。

下载玩goAPP:获取我叫MT第一手新闻、攻略以及各种大礼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