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新手问答 >

我叫MT4四十级团本老六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29:00

该BOSS采用单T、3治疗及6输出的队伍配置,其中输出至少要有2远程。BOSS施放愤怒劈砍时记得进行扇形躲避。地雷阶段要与坦克一起分摊伤害。每隔一段时间场面上刷新符文时,输出记得第一时间去吃。只要掌握以上三个要点,就能轻松击杀该BOSS。

我叫MT4四十级团本老六怎么打

40级团本老六 守备队长科比

配置:

1T、3奶、dps至少两远程

要求:无

BOSS技能介绍:

1、 愤怒劈砍:打击1个附近随机玩家位置。造成伤害并眩晕3秒

2、剑雨:场中间发射箭雨。(两个猎人出去吃一次,人群吃一次,躲好)

3、盾牌猛击:对前方扇形区域300度, 30米范围造成伤害。

4、剑刃风暴:Boss对自身范围内的附近敌人持续造成伤害, 持续3秒。(所有人躲)

5、绝望护盾: Boss战斗开始,每间隔一定时间对自己增加1层护盾。(不用管)

6、地雷: Boss战斗开始,每间隔一定时间在场景中出现一颗地雷,炸弹效果可以抵消Boss绝望护盾。地雷对所有玩家造成分摊伤害,所有玩家需要跟坦克一起分摊伤害。

7.符文,每隔一段时间,场面上刷新若干符文,吃掉符文增加dps,无法叠加。(DPS吃,奶不吃,吃一个就够)

打法流程:

1.集合躲340°扇形

2.两猎人出

3.两猎人躲圈,吃符文

4.人群出圈,躲圈,躲完继续集合

5.旋风斩,人群后退,t后退

6.所有dps吃符文

7.集合躲340°扇形

重复1-7,直到boss倒下

我叫MT4四十级团本老六怎么打 科比打法解析

难点:

1.圈太大躲不掉。

解决办法:反应要快, 开加速跑

2.出圈顺序乱了。

原因:人群大团没有及时集中

解决办法:人群高度集中,躲完技能马上回来集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