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游戏新闻 >

我叫MT4即将到来的职业改动公告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8-08-28 15:47:26

亲爱的勇士们,考虑到目前游戏中部分职业的表现不符合设计预期,我们计划将对部分职业做出如下改动。

游侠

目前游侠作为一个团队输出职业,在自身输出能力之外,同时对团队整体输出有提升效果,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此定位,突出游侠职业的团队作用和职业定位。唤宠-战吼提升团队攻击的持续时间提升至12秒。

唤宠-狂兽的触发效果修改为使游侠个人对目标的伤害提升12%。

唤宠-兽灵的野兽附加属性调整为,附加玩家自身15%的生命及15%的攻击力。

野性提升的基础攻击力系数提升,持续时间由6秒提升至8秒。

你的野兽存在时,威胁技能在你被控制时也可以使用。

守护者

提升守护者各系职业定位的作用。挥击-流血的持续伤害由20%提升至30%。

撕裂-裂伤的持续伤害由35%提升至50%。

巫医

提升巫医职业在玩家战斗时的自由度。水图腾-净化的驱散效果现在可以驱散眩晕、恐惧、变身,且在3秒内提升自身50%的移动速度。

水图腾和火图腾的二段引爆在你被控制时也可以使用。

秘技风图腾的技能描述修正。

战斗流畅度

缩短各职业常用吟唱技能的时长,提高战斗流畅度。

法师-魔法箭-急冻、守护者-爪击-月神、咒术师-冥炎-鬼火的吟唱时间缩短至0.8秒,每秒伤害略微提升(单次伤害减少),对应的触发类铭文和天赋同步平衡调整(单位时间触发效果不变)。

持续性伤害技能延长持续时间(伤害不变),减少玩家对技能状态的频繁关注。

以上就是职业改动公告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