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新手问答 >

我叫MT4刺客淬炼属性怎么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04 17:13:07

刺客是拥有超高爆发的物理系职业,推荐将暴击和敏捷作为装备淬炼的第一属性。例如武器、护手选择敏捷属性进行移植,项链、戒指、饰品则是选择暴击属性来进行移植,这样才能进一步提升刺客的物理输出能力。

我叫MT4刺客淬炼属性怎么选

装备淬炼

装备淬炼是职业能力提升的一个很重要的方式,通过装备的属性移植能够达到属性提升的作用,想要打造暴击流刺客,在装备淬炼的时候,对于能够选择暴击和敏捷属性的装备肯定是优先选择这些属性,如武器、护手选择敏捷属性进行移植,项链、戒指、饰品则是选择暴击属性来进行移植,这样才能进一步提升职业暴击能力。

我叫MT4刺客淬炼属性

宝石镶嵌

首先在可以镶嵌蓝色宝石的装备上选择镶嵌暴击宝石提高暴击率,彩色宝石镶嵌位置则选择镶嵌暴击精通宝石,毕竟除了暴击率,触发后的暴击伤害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的。对于红色宝石来说,镶嵌敏捷、力量、穿透、攻击宝石都能够对刺客攻击属性有所提升,这里就可以选择性镶嵌敏捷及攻击宝石,这样一个搭配之后,刺客的直接伤害提高的同时,暴击率也会有一个不小的提升。

我叫MT4刺客宝石

装备附魔

“装备附魔”是一个时效性的能力提升方式,每次装备附魔只能持续7天的时间。但这段时间内,可以提升刺客的暴击能力,武器的附魔就能够选择附魔暴击属性:“在提升101点攻击的时候,还能提升1%的暴击率(玩家等级越高,所能够提升的属性也是越高的)。”相比同等级的攻击虽然属性更为强大,但是需要消耗的火榴石和附魔粉尘相对来说也是更多的。

我叫MT4暴击流刺客附魔

幻兽选择

玩家在等级达到23级,开启幻兽的时候能够有机会挑选一只绿色幻兽,这个时候刺客可以挑选一只野猪作为前期的过渡幻兽上阵出战,野猪的幻兽技能“狂暴气息”能够在刺客攻击敌人的时候有5%的概率提升自身8%自身暴击,持续五秒。对刺客的暴击也能够有一定的提升。

我叫MT4刺客幻兽

铭文与天赋

在铭文的选择上面技能“隐匿”可以选择“鬼影”,在隐身靠近敌人的过程中就能够不断的提升下一个攻击的暴击率,最高可以提升40%,再加上其他的一些暴击加成,触发的概率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在天赋上,25级的天赋“碾压”以及40级的天赋“弱点洞察”都应该点满,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提升刺客的暴击能力。

我叫MT4刺客铭文天赋

当然了,想要打造一个暴击率的刺客,暴击能力的提升是一方面,但是自身攻击力也不要忘记哦,只有自身的攻击更加强大的时候,暴击效果才会更好,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也才会更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