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游戏新闻 >

火焰节还能这么玩 这波操作真没想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08 23:07:39

前几天火焰节开幕,俺凭借敏捷的身手、高超的技术、帅气的脸庞,在活动中一路通关,虽然炽炎龙坐骑还没拿到,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当傻馒和沐丝妹砸向俺投来崇拜的眼神,这一战,值了!

火焰节还能这么玩 这波操作真没想到

但是昨天,当俺再次来到火焰盛典现场,准备大秀一波操作时,旁边的冒险家居然开始向俺砸起了道具!哼,不就是嫉妒俺成绩优秀嘛!敢不敢光明正大地来比一场!

火焰节还能这么玩 这波操作真没想到

今晚,俺约了那群向俺砸道具的小坏蛋一起PK火源传承活动,要是他们的积分能超越俺并拿到前三名,俺就给他们发奖!

听说他们还是一群知名的主播,正好,让大家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牛独秀”!

火焰节直播活动

活动时间

9月8日20:00-21:00

活动内容

知名游戏主播将在斗鱼、虎牙平台直播参与火焰节的火源传承活动,获得当日最终积分排名榜前三名的主播,可获得相应现金及游戏礼包奖励。

俺还给大家搞到了主播们的资料和直播间入口,想知道通关火源传承活动额秘诀?想知道谁才是火焰节最秀的冒险家?今晚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