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游戏新闻 >

我叫MT4贝克郡上演精彩博弈 冰霜氏族完胜守城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54:44

公会城战一直都是所有公会目光的焦点所在,所以公会间为了争夺领地而爆发的战斗也都极为精彩。这一次在贝克郡战场,冰霜氏族公会与君临天下公会两个公会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对决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公会实力大解析

冰霜氏族公会是当前贝克郡的实际拥有公会,他们人数众多,公会内内数量最多的职业是牧师和刺客,所以冰霜氏族公会擅长打持久战或游击战。君临天下公会是贝克郡的进攻方,公会内成员以战士、守护者等前排职业为主,擅长与对手正面交锋。

我叫MT4攻城

城门堵截 战场激情

战斗开始后,君临天下公会将目标定在左城门,全员出击猛烈进攻。冰霜氏族公会虽然兵强马壮,但是君临天下公会前排众多,成功抵挡了冰霜氏族公会的伤害,同时给君临天下公会后排职业提供了极好的输出环境。所以几波攻击下来,冰霜氏族公会城门被轻松击破。

我叫MT4攻城

左路成为焦点

君临天下公会进城之后,没有选择直接进攻右路城门,而是主力直奔左路图腾柱,想要将左路图腾柱一举拿下。但是冰霜氏族公会积极防守,同时派遣刺客队伍绕后到君临天下公会后排,去切割君临城下的牧师和巫医,以求和他们一换一。但由于君临天下公会是攻城方,到达城下路线距离比较远。而冰霜氏族公会是守城方,到达城下距离近,所以几波对战下来君临天下公会就撑不住,不得不退撤退转移进攻方向。

我叫MT4攻城

右路偷袭 防不胜防

出乎冰霜氏族公会的意料,君临天下公会竟然派遣小股刺客部队偷袭了右路。冰霜氏族公会连忙去右路支援,想要夺回右路,却不料中了君临天下公会声东击西的套路,在冰霜氏族公会主力从左路撤走之后,君临天下公会大举进攻左路,将左路图腾柱成功拿下。

我叫MT4攻城

最终决战 生死一局

君临天下公会现在已成功拿下左路和右路,但是他们并不满足,左路攻下之后队伍直奔中路图腾柱。冰霜氏族公会不敢放松,派遣以守护者、战士为主的前排队伍拖住君临天下公会的进攻队伍,同时派遣法师、咒术师、游侠为主的输出部队进攻右路,又让牧师队伍不断给中路图腾柱加血,以求保住中路。

我叫MT4攻城

战局最终,冰霜氏族公会不仅仅守住了中路,还夺回了被君临天下公会占领的右路,成功占领两个图腾柱的他们守下了自己的领地,贝克郡仍然属于他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