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神域 > 游戏新闻 >

无尽神域手游开启诸神之战 全面复刻古希腊神话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18 11:03:12

谱写苍穹之诗,开辟成神之路。网易自研荷马史诗幻想MMORPG手游《无尽神域》首测,在广大游戏玩家之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对于游戏宏大的世界观设定玩家们尤为感兴趣。

无尽神域手游开启诸神之战 全面复刻古希腊神话

游戏取材自希腊神话和荷马史诗,真实的还原了爱琴海风貌。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具有神格的冒险者,经历一段段传奇史诗,逐步揭开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神界阴谋,在诸神之战中崭露头角!

三兄弟共掌世界 天空海洋大地各归其主

在希腊神话中,宙斯推翻了他残暴的父亲——第二代神王克洛诺斯,将他的五个兄弟姐妹从父亲的腹中解放出来。

无尽神域手游开启诸神之战 全面复刻古希腊神话

宙斯的兄弟姐妹们感激他的救命之恩,一致推举他为新的神王。于是,宙斯在奥林匹斯山建立神国,并重新划分了世界:哈迪斯的阴森与死气只有冥界能够容纳,于是他成为了冥界的管理者、死亡的代言人;波塞冬的威严同大海的怒涛洪水相衬,于是他成为了一切海洋和湖泊的主人;至于宙斯,强大而威严的宙斯,只有天空能彰显他的荣耀,于是他掌管天空和雷霆。

这也是《无尽神域》故事的开端,一个平静祥和的爱琴海世界。然而,诸神各司其职的背后,也掩藏着深深的危机……

冥界深处阴云密布 哈迪斯阴谋祸乱人间

随着岁月的流逝,宙斯的名在人间广为传颂,奥林匹斯圣山的光辉照耀着整个世界。而总是带去死亡的哈迪斯,则成了恐怖和邪恶的代名词。心有不甘的哈迪斯决心推翻宙斯的统治,建立属于自己的地上神国,将瘟疫与死亡散播到整个人界。他决定,从圣城雅典开始,逐步实现他的阴谋。

无尽神域手游开启诸神之战 全面复刻古希腊神话

玩家作为神格的拥有者,在冥界救援伙伴时,无意中发现了哈迪斯灭世的阴谋。在最危急的时刻,雅典城的保护神,智慧女神雅典娜将玩家一行人从冥界救出,并将阻止哈迪斯阴谋,拯救雅典城的重任交给了玩家。

大洋之上怒涛汹涌 海神诅咒巨浪滔天

另一边当海神波塞冬在他的海洋领地巡视时,和急于返乡的英雄奥德修斯发生了冲突。愤怒的海神派出海妖美杜莎,命她击杀奥德修斯。而美杜莎和雅典娜早有嫌隙,她一直嫉妒着雅典娜的美貌与智慧。

无尽神域手游开启诸神之战 全面复刻古希腊神话

美杜莎暗中派出海妖一族潜入雅典城,试图抓住奥德修斯的妻子和女儿以便要挟他。正义的玩家,为了帮助特洛伊战争的英雄奥德修斯一家团聚,在月神殿祭司的帮助下击杀了波塞冬的宠儿——美杜莎。

愤怒的波塞冬掀起了滔天巨浪,包围了雅典城,并发出了诅咒,奥德修斯将永远无法从海上顺利的回家……

冥神哈迪斯手持地狱双叉戟,驾驭着四匹黑马拉的冥界战车,裹挟着来自冥河深处的森寒死气窥视着雅典的荣光。

海神波塞冬挥舞着海洋三叉戟,驾驭着四匹白马拉的黄金战车,潮汐和巨浪随着他的怒吼而起伏,他愤怒的诅咒仍然徘徊在雅典城的上空。

究竟玩家能否帮助雅典娜阻止哈迪斯的阴谋?奥德修斯能否穿过波塞冬的重重阻隔返回家乡?面临着哈迪斯和波塞冬的挑衅,众神之王宙斯又将如何应对?

众神之战一触即发,一切谜底都等着你在游戏中揭晓!了解更多游戏详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