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神域 > 游戏新闻 >

无尽神域手游9.23战神测试 四大史诗英雄你选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20 11:31:30

谱写苍穹之诗,开辟成神之路。网易自研荷马史诗幻想MMORPG手游无尽神域,即将于9月23日开启战神测试,现在即可前往官网预约测试资格。《无尽神域》取材自希腊神话和荷马史诗,真实的还原了爱琴海风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信仰不同神祗来自不同城邦的四大史诗英雄,他们或是强大的战士,或是灵巧的猎人,或是神秘的法师,或是温柔的祭司,他们各有所长各具特色。9月23日战神测试在即,你会选哪个英雄呢?

无尽神域手游9.23战神测试 四大史诗英雄你选谁

战争之神的爱将——斯巴达禁卫

阿瑞斯,希腊神话中为战争而生的神祗,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被视为尚武精神的化身。作为神王宙斯和天后赫拉的儿子,他司掌权力、战争、祸灾、征服、嗜血、武力。作为古希腊最勇武好战的斯巴达人,阿瑞斯选拔他们之中的勇士作为自己的禁卫,斯巴达禁卫是天生的战场王者,擅长使用重型武器,利用他们从小磨炼的体魄和强大的格斗技巧粉碎一切阻拦,一声怒吼就能令最恐怖的敌人胆寒!

无尽神域手游9.23战神测试 四大史诗英雄你选谁

在游戏中,斯巴达禁卫的定位是传统“战法牧”体系中的战士,但是可别因为他看上去像个肉盾的样子就小瞧他。作为最强的战场防御者,其面对boss或者敌人的抗击打能力自然不必多说。另一方面,斯巴达禁卫的攻击力和控制能力也是一流的,斯巴达禁卫的操作难度是所有角色里最低的,绝对是新手玩家的最佳练手选择。

光明之神的宠儿——圣堂游侠

阿波罗,希腊神话中的太阳、光明、音乐、预言与医药之神,为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圣堂游侠作为优雅的爱琴海之子,光明之神阿波罗守护者。不仅继承了阿波罗英俊的外表,更继承了阿波罗冠绝天下的射术。他们擅长使用长弓,既具备优秀的范围攻击能力也拥有可怕的瞬间杀伤力,享受迅速而敏捷猎杀目标的快感。杀敌于千里之外,千军万马之中取敌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无尽神域手游9.23战神测试 四大史诗英雄你选谁

在游戏中,圣堂游侠的定位类似于传统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弓箭手,担当的主要是团队中的远程物理输出。由于神力的加持,圣堂游侠的基础攻击附加了可观的闪电伤害,无论是清小怪还是打Boss都非常有效。

月光女神的侍从——月神殿祭司

阿尔忒弥斯,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和狩猎女神,为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月神殿祭司是侍奉月神阿耳忒弥斯最虔诚的侍从,只能由最纯洁的处女担任。作为对她们保持贞洁的奖赏,月神赐予她们使用法术的能力。祭司们一方面继承了阿尔忒弥斯作为月亮女神的温柔,精通治疗增益法术;另一方面也继承了她作为狩猎女神的冷酷和高傲,对胆敢轻视她们的敌人将予以最强力的惩戒。

无尽神域手游9.23战神测试 四大史诗英雄你选谁

祭司这个称谓往往在游戏中意味着救死扶伤,代表着奶妈和辅助的地位。在《无尽神域》手游中,月神殿祭司就是唯一的“奶妈”职业,她精通治疗辅助增益类法术,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她在团队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噢。

黑夜女神的信徒——暗夜秘法师

倪克斯,希腊神话中的黑夜女神,为创世神之一,作为夜之本体,最古老的黑夜女神。暗夜秘法师是黑夜女神最忠诚的信徒,她们掌控了黑暗与秘法的力量,擅长戏耍敌人于鼓掌之中。她们性感而神秘,总是行走在深夜,她们的死亡之鸦飞到哪里,就将无尽的恐惧带到哪里。

无尽神域手游9.23战神测试 四大史诗英雄你选谁

在游戏中,暗夜秘法师作为远程魔法输出,担当了团队中重要的DPS角色,同时也是团队中的重要控场角色之一。

《无尽神域》的四大史诗英雄各具特色,9月23日,战神测试即将开启,你会选哪个英雄呢?作为网易诚意推出的极具品质感的手游大作,各位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