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神域 > 新手问答 >

无尽神域手游用了什么高端技术或特别的玩法吗?

来源: 无尽神域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8-27 18:16:00

问:无尽神域手游用了什么高端技术或特别的玩法吗?

答:高端技术不敢说,但以下内容或许会让热爱游戏的您比较满意:

随机动态地下城(副本)。这个一直是端游下才能实现的技术我们在移动游戏中实现了!玩过暗黑系列游戏的玩家应该知道,面对未知的挑战是多么愉悦。

10V10大战场。我们还原了古代特洛伊大战中的队伍PK模式,身手好的玩家可以尝试挑战。

野外PK。别人有的,我们也应该有。因此野外PK必须要有。但注意说明的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全新的游戏(意味着有许多新来的朋友),本次测试允许野外PK的区域比较少,主要为了保护新玩家,请热爱PK这项运动的老手们理解;另外对于萌新玩家,在低等级下是有保护模式的。

动态实时光。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就是高端的意思。一举一动都和所处的位置和时间有关。比如晚上,您就可以看到整个场景黯淡下来。比如挑战完海神波塞冬,您就会从凄冷的黑夜感受到温暖阳光从海平线上涌现的感觉。临尾再说一次,这个需要消耗大量的电量和CPU运算,如果看不到的话,对不起,攻城狮们会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完成优化的。

无尽神域手游用了什么高端技术或特别的玩法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