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神域 > 游戏攻略 >

无尽神域手游最强辅助英雄月神殿祭司攻略

来源: 无尽神域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54:17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月光女神最虔诚的侍从——月神殿祭司!

月光照耀 女神赐福

阿尔忒弥斯,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和狩猎女神,为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是众神之王宙斯和暗夜女神勒托的女儿,光明之神阿波罗的孪生姐妹。阿尔忒弥斯的容貌极为美丽,是奥林匹斯山上众多女神之中的佼佼者。同时,她也是纯洁的象征,是希腊神话中三大处女神之一。

无尽神域手游最强辅助英雄月神殿祭司攻略

月神殿祭司,侍奉月神阿耳忒弥斯最虔诚的侍从,只能由最纯洁的处女担任。作为对她们保持贞洁的奖赏,月神赐予她们使用法术的能力。祭司们一方面继承了阿尔忒弥斯作为月亮女神的温柔,精通治疗增益法术;另一方面也继承了她作为狩猎女神的冷酷和高傲,对胆敢轻视她们的敌人将予以最强力的惩戒。

无尽神域手游最强辅助英雄月神殿祭司攻略

控场之王 最强辅助

祭司这个称谓往往在游戏中意味着救死扶伤,代表着奶妈和辅助的地位。在《无尽神域》手游中,月神殿祭司就是唯一的“奶妈”职业,她精通治疗辅助增益类法术,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她往往在团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游戏中,月神殿祭司的四个技能分别是:

自然救赎:向前发出一道光波,治疗友方单位,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双重效果。

月之护盾:给队友施加法术护盾并获得增益效果。纯粹的辅助技能。

心灵冲击:恐惧周围的敌人,并造成持续伤害。自保技能。

回复之球:随机扔出2颗魔球,拾取后可恢复血量。强力的回复效果。

可以看到,月神殿祭司的一技能可治疗可攻击,是她唯一的输出技能,但是作为游戏中唯一的奶妈职业,通常都是被用做治疗。而二技能作为团队buff技能,在面对boss战时,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三技能是作为一个容易被近身的奶妈在混乱的战场上的自保技,可以恐惧对方的近战职业,在控场上发挥较大的作用。四技能则是纯粹的回血技能,对于团队的坦克有着极大的加成。

无尽神域手游最强辅助英雄月神殿祭司攻略

或许月神殿祭司没有斯巴达禁卫拉风的AOE,也没有圣堂英雄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但是作为游戏内唯一的辅助,她绝对是每个团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战场上救死扶伤,用月神赐予的光辉为战友加持最强大的buff;为受伤的战友送上最及时的治疗,成为团队持续生存最强的保障,不也是一种别样的游戏体验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