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神域 > 游戏新闻 >

纸莎草书写就不朽史诗 无尽神域过场动画大揭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59:27

亲历史诗,创造历史!网易地下城史诗冒险手游无尽神域已于12月2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众多玩家得以拂开岁月的面纱,回到上古众神时代,投身到那场决定人类命运的旷古之战!

图一:多层地宫等你挑战

为了让玩家们更好地融入游戏,了解历史的进程,无尽神域精心制作了过场动画。纸莎草书厚重感十足,你的英雄故事将被一一记录!

娓娓道来,英雄成长历程

史诗是一种庄严的文学体裁,用于叙述英雄传说或重大历史事件。而身居神格的你,在无尽神域中的每一个举动都意义深远,自然也会被吟游诗人记录,传唱四方。在游戏中,过场动画将向玩家介绍四大职业——战士、祭司、游侠和法师的来历,并且将你带入到那个恢弘的时代,用自己的实力创造奇迹。

图二:过场动画介绍战士职业

图三:法师使用黑夜女神的力量

过场动画以纸莎草书的形式展现,这种极为古老的文字媒介,再搭配简约传神的图像,仿佛正是荷马本人在向你讲述。而你,也有机会伴随着实力的强大,成为史诗的一部分,闪耀万古。

图四:在你的努力下,议事广场摆脱恶魔控制

史诗时代,群交璀璨耀眼

而在无尽神域中,岂止纸莎草书这一项内容能体现历史感和厚重感!你行走的城市,你战斗的荒原,你交谈的人群,无不与历史遥相呼应!

恢宏庞大的雅典卫城,每一处设计都尽可能呈现原貌——市民们用于商谈要事的议政广场;繁忙拥挤的商贸区;圣洁静谧的帕特农神庙;瑰丽安详的爱琴海沙滩······

图五:庞大的雅典卫城

在马拉松平原上,与半人马战斗;在米诺斯地宫,挑战弥诺陶洛斯;在特洛伊城的残垣断壁前,触摸那匹著名的巨大木马······

图六:和女神一起迎战波塞冬

与奥德修斯讨论回家路上的历险,与阿基米德探讨物理学的奥妙,与苏格拉底激辩哲学······

激战众神,书写不败神话

不管无尽神域厚重的底蕴让你多么沉醉,请记住,你的到来,不仅是为了游览,更是为了阻止反叛的冥王哈迪斯和海王埃塞东联军,拯救陷于水火的人类!

你必须在阴森恐怖的多层地宫里,与源源不绝的叛乱大军战斗,用手中的武器和心中的无畏,照亮未来。

图七:地宫激战恶魔

你必须奔走各地执行任务,斩杀漏网的邪魔,修复被毁的建筑,维护城市的秩序,让人们再度燃起希望的火焰。

你必须组建家族,聚集最强大的帮手为你而战,用集体的力量和默契的配合令叛军也瑟瑟发抖,不敢轻犯。

你必须征服强大的坐骑和佣兵,让你的身边永远不乏强悍的助力,无论面对怎样的考验,都能从容应对。

图八:降服超强佣兵

你必须挑战叛神,让哈迪斯和波塞冬垂下高贵的头颅,俯首认输。与奥林匹斯众神切磋,奠定你的成神之路!

图九:挑战海王波塞冬

不朽史诗,不败神话,将成为你无尽神域之旅的终极征程,登录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即刻征战地宫!

关于无尽神域

无尽神域是网易倾力打造的地下城史诗冒险手游。游戏以希腊神话荷马史诗为蓝本,革新视效技术1:1还原端游体验。玩家将继承天神的指引,亲历奥林匹亚诸神之战,不断经历挑战与试炼,最终击败恶念的堕落之神,完成命运的挑战!四大史诗英雄,打造完美团队配合;多层地宫冒险,决战暗黑神邸;惊喜随机装备,橙装自由掉落;超爽打击,操作称王,回归纯粹的地宫冒险!更多消息尽在官网wjsy.163.com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