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新手问答 >

武极天下秘境简介及巫神塔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麦子

发布时间: 2015-03-25 10:34:04

武极天下》秘境

秘境往往隐藏在罕有人知的隐秘位置,具有苛刻的进入限制,而其中自然藏有大量的珍稀材料和绝世秘宝。

在《武极天下》的游戏世界中,秘境同样是需要相当的运气和实力才能够找到和进入的。一旦成功的进入到一个秘境之中,你所应该做的就是充分准备好面临各种从未预料过的突发事件,和眼明手快抢夺稀有的珍宝。秘境中非凡的宝物同样是会受到其他人的觊觎的哦,能不能笑到最后抱得重宝而归,就依靠你对实力、胆魄和智慧的充分发挥啦。

《武极天下》巫神塔

巫神塔是南疆赐予巫者巫神力量的圣地,在神秘的南疆深处,于月光之下开启,拥有巫神之钥可以前往最神秘的巫神境,每个人一生只能进入一次。

历练者在巫神塔中的表现决定其可以获得的巫神传承,当你有机会进入《武极天下》的巫神塔时,究竟能不能获得最后的奖励呢?

武极天下秘境简介及巫神塔解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