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游戏攻略 >

武极天下选什么职业好 职业武器攻略

来源: 武极天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1-25 16:25:33

武极天下手游中,武器代表了职业,不同的武器就是不同的职业,在进入游戏的时候,选择了性别之后就会选择武器,很多玩家并不知道选择什么武器好,所以今天我们就去看看该选择什么武器。

武极天下手游的武器一共有三种武器可以选择,分别是枪、刀以及权杖

枪是相当于战士职业的存在,拿枪的话拥有比较高的攻击力,而且自身的攻击范围比较大,用来刷图还是不错的,不过枪的攻击速度很慢。

刀则对应的是刺客职业,刀的速度很快,攻击范围小,而且攻击力也比较低,不过刀的话拥有更多的连招能力,是PK中比较热门的选择。

权杖则是法师职业,法师的攻击范围不错,而且是远程攻击,攻击速度很慢,用于刷图也是非常给力的,前期的伤害不行,后面用来刷秘境不错。

武极天下手游 武器选择上,推荐前期选择枪,然后到了后面刷图可以选择权杖,如果热爱PK的玩家 ,则可以选择刀,因为在后面会继续解锁武器,所以玩家们也不用担心没有办法换武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