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游戏攻略 >

武极天下手游宗门系统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6-01-05 16:52:15

宗门是武极天下的一大特色,这里集结了一群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朋友,只为共同打造一个强大的宗门。在武极天下,玩家无须跨服加宗门,更不必担心鬼服无宗门,甚至连未来的宗门战都不用忧虑人少不够热闹,全球大服只用一招帮你搞定一切!

玩家在游戏中期会接触到宗门功能,宗门分为三个品阶:宗门、圣地、神国。每个品阶还可以再升级,满级后方可晋阶,不过升级是需要宗主手动操作的哦。

武极天下手游宗门系统介绍

诶,那有人要问了,我该怎么加入宗门啊?不要慌,游戏有相关的支线任务引导大家开启宗门之旅,只要跟着任务走,就绝对没错啦!

宗门设立了捐献机制,玩家可以给自己的宗门捐献金币、黄金甚至至尊来壮大宗门,玩家的捐献会转换成宗门资金,同时玩家自己也会获得相应的宗门贡献。每次捐献会增加CD时间,CD时间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将无法进行捐献。此外,金币捐献成功后,将有一定几率激活元宝捐献甚至至尊捐献,而进行黄金/至尊捐献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多的贡献值,更多的宗门资金,更快的晋升道路~

武极天下手游宗门系统介绍

一旦黄金/至尊捐献成功后,将重新变为未激活态。还有一个细节需要注意一下,如果黄金/至尊捐献已被激活,但此时玩家使用了其他的捐献方式,则黄金/至尊捐献有一定几率变为未激活状态。所以啊,不吹不黑,每出必点方为真理!

此外,加入宗门天数越多,捐献的收益越高,第一天捐献收益就咔嚓提高了20%!

除捐献机制外,宗门还设立了福利制度,捐献得到的贡献值可以兑换宗门商铺里的物品或者学习宗门武学,想要碎片雷灵的,想提升双攻双防的,宗门是你坚实的后盾!详细情报大家可以移步宗门科技查看。

武极天下手游宗门系统介绍

如果想投奔别的宗门,可以在宗门成员界面点击自己的名字然后手动退出宗门,这种情况大家需要24小时后才能加入新的宗门。如果宗主需要踢掉某位成员,也建议慎重考虑再做决定,因为离线未满3天的宗门成员被无故踢出宗门会扣除宗门资金,另外,每天最多踢5位成员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