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游戏攻略 >

脆皮法师谋生存 法师职业生存向攻略

来源: 武极天下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1-12 11:11:01

在《武极天下》手游中很多小伙伴们非常喜欢使用法师这一职业,那么怎样才能玩好法师这一职业呢?

首先,想要在秘境中杀别人,速度要快,不能乱打,这不是一般的竞技游戏,说一下技能,技能有各种效果,怎么搭配才是真王道,分为杀人技能,刷怪技能。

技能携带:邪神之力丶绵羊丶天葬

秘境过程,超过36级,会被天雷一路亲到底,药品要买,如果有就不用了,因为需要一直消耗,这是应对天雷的干扰。

我们的目的是杀人,同时通过副本。中途遇到小怪,可以先按常规打,如果遇到人,技能释放先后顺序:先邪神之力,然后用绵羊控,天葬收割。一套带走9万战力以下的玩家。战灵技能拥有沉默4秒效果,足够打挂对方了。

当然这是顺利的情况,比如在打BOSS时候,遇到人,可以先让他击杀掉,然后,背后给他来一套技能,就可以坐捡掉落装备物品。

然后战力也是同时必要的,没有战力,啥都是空谈,战力提升可以通过:战灵丶魔方丶练体。升级这些的材料可以从秘境之类的刷出来,比较容易得。不过量需要比较大。

宗门,貌似于帮派,但是里面能提升战力,简直像BUG。需要用贡献学,学一个上10级,可以提升上万战力,可以用金币捐献获得贡献。

好友祝福里面,有个贡献BUFF,可以说是随机,捐献了能获得几倍贡献,平时捐2000,只能获得2贡献。BUFF,最多翻10倍,目前处于迷茫中。运气好,就能翻。

战力达到7万,停在35级,不需要领经验。每天刷秘境,成长,杀人越货,可以获得更多掉落物品。

最后说一下打个别近身型BOSS。法师是远程,如果遇到不好打的,可以用放风筝打法,一般人都能理解放风筝吧,就是边跑边打。其实这个法师很难控制放风筝这个事情。因为很多高等级的玩家基本都是一下给秒杀的。所以你是法师就尽量的提前先控制住他。

等你可以用一个控制一个BUFF技能在加一个变羊以后一个大输出技能,能秒人的时候。你就可以称霸你同等级的各个职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