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剑:命运怎么升级快 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来源: 无尽之剑:命运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5-19 15:47:00

无尽之剑:命运怎么升级快?只有等级够高,才能够体会到更多游戏的乐趣,那么在无尽之剑游戏中,如何才能够快速升级呢?看看小编带来的新手快速升级攻略吧。

无尽之剑:命运怎么升级快 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扫荡系统

本作既然是国服特供游戏,那么必然有中国手游特色的扫荡系统,并且本作的扫荡系统与以往游戏的单关扫荡不同,采取的是章节扫荡的方式,扫荡完后需要1个小时的冷却时间,不同章节之间的扫荡是分开的,甚至于不同难度的扫荡也是分开的,因此,遇到快升级的时候就上战斗的地方扫荡一遍,很快就可以抱得经验归了。

使命系统

使命系统是20级之后开启的一个小任务系统,每周会重置,花费50筹码之后,会给你最多100个的使命任务,都是一些小任务,比如挑战某一关啊,上交一个素材啊之类的,每完成一次就可以得到金币和经验,虽然单次不多,但积少成多,全部完成还会有丰厚的奖励。

以上两点就是除了一般流程以外能够比较快速获得经验的方法,等级限制关卡果然还是十分讨厌啊,明明就是个单机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