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剑命运试炼场玩法详解 鞭打奴隶得金币

来源: 无尽之剑:命运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5-19 15:50:26

无尽之剑命运试炼场是游戏中十分有趣的一个玩法,算是冰冷的画风中唯一的笑点吧,在这里你可以抓捕到奴隶,然后通过鞭打奴隶获得金币,18183小编难忍吐槽,实在是恶趣味啊。

无尽之剑命运试炼场玩法详解 鞭打奴隶得金币

进入到对战模式里,可以看到有两个选项,一个是试炼场,另一个则是天梯赛。我们今天主要说的是这个试炼场模式。

一进入就可以看到一排角色列表,上面写着战斗力,而屏幕的左边赫然写着”抓捕“字样。

选择一个角色后就会进入和平时一样的1V1战斗画面,基本的操作和平时别无二致。

胜利之后就会显示一条恶意满满的提示,“抓捕奴隶成功”,也就是说,这个对战对手成为了你的奴隶。

道理我都懂,但是奴隶有什么用呢?系统告诉你可以鞭♂挞他、压♂榨他,当然也可以释放他。不过他只能在你手下做3个小时的奴隶。

什么是鞭♂挞呢?实际上就是对其随意的攻击,并且对方是不会反击的,达到没血就行了。

然后就可以获得金币了,每个奴隶可以鞭♂挞7次,压榨则是一次性鞭挞完,需要钻石。

怎么样,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去调教♂调教小伙伴了呢?事不宜迟,赶快行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