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万灵启源》新神使篝虎怎么样?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属性呢?很多小伙伴对此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就跟随18183的小编一起继续往下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神使篝虎介绍: ◆十二地支◆寅之...

《万灵启源》新神使篝虎怎么样?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属性呢?很多小伙伴对此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就跟随18183的小编一起继续往下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神使篝虎介绍:

◆十二地支◆寅之神使·篝·虎

“我乃篝。位列十二支的寅之神使。前来助主人一臂之力。”

· 篝·虎将于8月4日维护后加入新一期神降召唤,并进行限时概率提升,神降召唤SSR召唤概率为3.5%【地支神使·篝·虎UP:1.5%】,该期神降召唤结束后篝将加入祈灵召唤。

· 神降召唤保底机制调整:从下一期限时神降召唤(篝·虎)起,保底领取需要数量从200次调整至150次。

故8月4日维护更新后,神降召唤的保底机制调整为,在神降召唤开放期间,进行【神降召唤】和【祈灵召唤】的次数达到150次后可直接点击领取当期保底神使。

· 保底机制可累计多次领取,每次领取后将扣除对应次数。当期神降召唤结束时,剩余的保底次数将按照比例转换为铜币,发放至邮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