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武魂系统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5-10-09 18:41:22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中有一个物品叫做武魂,有了武魂,侠士们的战斗力将会提升,让侠士们成为一代侠圣,纵马江湖!下面跟随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武魂系统介绍

武魂系统操作

角色达到30级之后开启武魂系统。点击游戏主操作界面的伙伴按键,选择一个伙伴,进入到伙伴操作界面,然后再选择武魂按键,进入灵宠武魂装备界面过后,选择左边的武魂选择栏目,便可以进入到武魂系统操作界面了。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武魂系统介绍

在武魂系统操作界面,选择相关武魂,再点击穿上,便可以将武魂装备在伙伴身上了。

选择升级,可以将武魂升级,武魂升级需要消耗其他武魂。

选择属性,可以查看武魂相关属性。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武魂系统介绍

武魂系统玩法规则

1、武魂可以在修武功台中将伙伴分解获得武魂币以后,再消耗一定的武魂币进行修炼可以抽取武魂。

2、伙伴可以装备武魂的数量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而增加,目前一个伙伴最多只能装备6个武魂。

3、 不同的种类的武魂可以增加伙伴相应的属性值。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