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羽灵怎么样 羽灵职业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31:03

提到《完美世界》端游,相信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毕竟它曾经风靡一时,受到过无数玩家的追捧与热爱,但如今全民手游的时代,《完美世界》手游也应时而生,更完美还原了经典三种族和六大职业,羽族便是其中一个相当强大的种族,那么,在《完美世界》手游中,羽族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种族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完美世界手游羽灵怎么样 羽灵职业详解

1.完美世界手游羽族起源+羽灵引导

说起羽族,他们的来头和身份可谓是相当的尊贵,毕竟他们的缘起要追溯到神人和睦相处的“黄金时代”,那是诸神刚升天之时,彼此间都十分敬畏,对下界的生灵也颇为爱护,这一时期天地祥和,万物繁衍,下界的人类也和平共处,一派生机。放纵的天神们在参与人类一次次大型的狂欢庆典活动后,最为直接的后果便是产生了一大批半神半人的后代,为了表示众神的眷顾,也为了有所区别,天神们订下契约,赐予他们飞翔的自由。

而第一批由女性神祗所生的混血儿,都拥有“白羽”的特性,头上生有白色的“神赐之羽”,她们的魔力更为充盈,擅长辅助性的魔法与大型法术阵、诅咒术等精神力量,精通风、雷、电的自然奥义,那就是她,完美世界手游代表型职业——羽灵!

2.羽灵外观介绍

a)形象定位:羽灵整体外貌和形象介绍

羽灵由于拥有神的血统而受到眷顾,所以生来就带有羽翼,能够自由飞翔,其头上有代表性的白羽,衣服的主色调也以蓝白为主,羽灵的身材高挑,形象酷似御姐,外表相当美丽。

羽灵随身携带法环进行攻击,法环不仅可以用来释放各种技能,更是羽灵可以远程使用羽箭的根本所在。

b)时装介绍:羽灵时装和飞行器

魅力青春

融合度:★★★★☆

美感度:★★★★★

美感方向:活泼可爱

穿上魅力青春后,羽灵高挑的身材更加明显,不得不说,颜值好看果然就是穿什么都好看,一身可爱的校服,穿上羽灵身上后,让羽灵增加了许多活力感,从一个高冷的御姐,瞬间变成了甜美的学生,身后的背包更让她更加俏皮可爱。

3.羽灵职业定位:最强辅助,远程高爆

羽灵魔力充盈,非常擅长辅助魔法和大型法术阵,羽灵不仅可以给予队友大量的增益BUFF和回血效果,更可以使用法术控制敌人,从而掌握战局的主动性,无论是在打本,还是在团战,羽灵都算得上是不可或缺的强大存在。

4.羽灵技能介绍

羽灵部分重点治疗技能介绍

静心咒

【开放等级】Lv 1

【技能类型】吟唱技能,前摇较短

技能不可直接学习,需要通过前置任务:炼制密药·一才能习得

这个技能是羽灵的治疗技能,技能CD时间较短,是羽灵前期赖以生存的基本,可以让羽灵为友方施加一道符咒,立即回复友方部分生命值,并让其在短时间内持续恢复一定量的生命值,有效的提高友方的生存能力,无论在打本还是在刷怪,都可以借助这个技能有效帮助队友回复生命,从而更好的进行输出。

醍醐灌顶

【开放等级】Lv 9

【技能类型】吟唱技能,前摇较短

这个技能是羽灵的瞬间回复技能,可以让羽灵可以召唤一道符咒在目标头顶形成光芒流下,并为其迅速回复大量生命值,该技能不仅大幅度的提升了羽灵在PK和打本、刷怪时的生存能力,更可以让羽灵保护濒死的队友,使其最终免于死亡。

在《完美世界》手游中,羽灵可以算得上一个相当经典的职业,怎么样,现在是不是想要好好地了解一下她呢?那么不妨加入到《完美世界》手游中,来跟羽灵一起并肩战斗吧。

  安卓终极测试时间:10月17日
  测试资格领取:独家测试资格激活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