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05 12:55:45

现在许多MMORPG游戏中都有着十分强大的社交系统,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想要在游戏中耍帅装酷没有一身好的装备可是很难交到朋友的。《完美世界》手游中,就有着非常酷炫的外显系统,其中包括衣服、时装、坐骑和飞行器,只要搭配得当,玩家就可以拥有一个非常诱人的外形,这样不仅能杀怪,还可以在妹子帅哥面前显摆一下自己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了!那么,这些外显系统,具体是怎样搭配的呢?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衣服:由于游戏中装备繁多,各种装备都有着自己的颜色,为了不让玩家在战斗力和外形之间纠结,《完美世界》手游只在衣服上面做了外显,也就是说你的衣服不变,无论项链、靴子还是其他配件的更改都不会影响最后角色的形象。玩家如果想要更改整体的外观的话,只需要更换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了,是不是有一种百变星君的感觉呢!?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坐骑:不同于其他游戏,《完美世界》手游中,玩家可以很轻松的获得坐骑,缩短了玩家在各地奔波的时间,避免了一些玩家因为不耐烦而吐槽。玩家在五级时,就可以接到一个“紧急军情”的任务,这时NPC会赠给玩家一匹快马,玩家可以获得非常高的移速加成,来快速的到达指定地点完成任务。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可是这匹马非常的朴素,不符合我财大气粗英明神武的外形啊!没事,玩家可以为自己的坐骑购买时装,点击外观——坐骑,就可以进入到坐骑时装的挑选界面了,在这个界面中,玩家可以试穿各种坐骑时装,观看一下自己的搭配效果,除了神兽这些比较常见的款式外,还有“哈雷摩托”这种极其拉风的款式!同时,有些坐骑时装不仅外观好看,还有额外的移速加成,当然价格也比普通时装要贵一点。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飞行器:飞行器和坐骑的功能相似,但是相比较坐骑的灵活性,飞行器更加适合玩家用于长途飞行,毕竟在天上没有那么多的地形阻碍。飞行器获得的时间相比较坐骑晚一点,在玩家十五级时可以接触到一个“击败流火蝶”的任务,大概是被主角光环所吸引,被击败的流火蝶一下子就臣服了下来,被主角感动并且不再暴躁,完成这个任务之后,主角会收到一件飞行器作为打败流火蝶的感谢,从此之后主角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了。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飞行器自然也可以获得不同的款式,在坐骑时装的旁边就是飞行器的试穿界面。在该界面中玩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特效十足的飞行器。想走高冷路线?没问题,挑个冷色系吧!想试试暖男路线?粉红色够暖了吧!只要你想,都可以在这里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形象。飞行器额外款式和坐骑时装相同,也有增幅大小的区别,好的飞行器移速会高上许多。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时装:时装自然是指角色身上的穿着了,除了简单的更换衣服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购买时装来获得自己的专属特效,想要高贵华丽与众不同的衣服吗?试一下时装吧,穿上它你就是走在时尚前端的顶尖模特!购买时装之后,玩家还可以用自己拥有的染色药剂来更改自己的时装外形,通过主色和辅色的搭配来获得自己的专属特效。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手游中,还有一些还原端游的时装,譬如唐装、晚会派对、精武和夜之礼赞等等,穿上它们不仅能够让其他人眼前一亮,更能够寻找到一些以前端游的情怀,可以说是十分贴心的设计了~

完美世界手游时装系统解析 酷炫到没朋友

看了这么多的打扮,是不是心中也有一点自己的构想?别犹豫了,快来DIY自己的专属角色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