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哪里挂机好 69级挂机地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3-23 21:26:43

完美世界手游中的挂机玩法还是不错的,玩家可以挂机在野外,挂机在副本当中,自动去刷副本,那么哪里挂机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完美世界手游哪里挂机好?

目前是有挂机设置的,玩家可以开挂或者是用设置挂机,开挂可以自动清任务,这个就是开挂的好处。挂机就是前面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超过之后都是获得元神,挂机是玩法很重要,玩家需要多挂机获得额外的奖励。

有经验就刷到满经验,这种是不错的方法,玩家可以去刷经验,获得大量的经验加成,对应等级的怪物经验是最高的,也可以跨级去挑战怪物,这样的经验是更高的,加成效果还不错。推荐玩家用加成去挂机,这种获得的经验比较多,可以快速的升级起来。

挂机地点推荐:

点开地图,这里有世界地图和领土争霸,玩家可以看到,右边的怪物是可以选择等级的,你要是50级就选择50级的怪物,60级就选择60级的怪物,然后会自动寻路过去,这样就是挂机地点了。推荐玩家达到69级,可以去世界地图的雪山区域,这里的怪物等级比较高,可以升好几级。

玩家也可以开挂自动清理每日任务,当然充钱的就不推荐开挂了,毕竟是有概率会封号的,挂机还是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挂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