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怎么快速提升军衔 刷军衔等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3-23 21:24:04

完美世界手游中的军衔等级是很关键的,玩家可以刷军衔,提升军衔的等级,把属性提升到最高,那么军衔等级怎么提升?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完美世界手游怎么快速提升军衔?

军衔:

游戏中有各种不同的军衔等级,一共是有八个等级军衔,提升军衔是可以获得奖励的,奖励一枚戒指,而且军衔等级越高,戒指的等级就越高,军衔还是可以带来很大的收益属性的。玩家把声望刷高一些,这样获得的军衔经验就越高,可以提升军衔等级,解锁不同的成就。

提升方法:

1、杀怪来获得军衔,玩家可以去挂机刷怪,或者是刷秘宝窟等等不同的副本,这些副本都是可以刷怪通过获得军衔的。

2、玩家可以通过声望值提升获得军衔,每天完成1000点的声望值任务,可以获得军衔的提升,可以获得对应装备的奖励。

3、暗黑印章,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暗黑印章,然后用印章来获取声望值,这个也是简单的途径。

4、活动获得声望,玩家可以参加声望活动,帮派联赛、挖宝等等活动,都是可以获得大量的声望奖励的,这种方式是最简单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