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哪种武器比较好 武器套装选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3-23 21:24:04

完美世界手游中的武器和装备是有很多套装的,这里可以选择69级以上的套装,黄昏、军衔、七神器,那么哪种武器比较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完美世界手游哪种武器比较好?

游戏中的装备等级是有颜色区别的,分成了白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这些装备属性也是不一样的,有特殊的加成,有套装的加成效果,玩家可以去收集对应的套装。目前装备是可以做的,玩家可以直接制作高级装备,不同的套装都可以直接制作。

风无痕黑甲、恶魔之尘、七曜之触,三种不同的套装,这里就是都有各自的强势点,不同品种的套装,可以多做出来,或者是去购买下来。

最好的武器就是金色的神器,八军是游戏中最厉害的武器和装备,有需要的可以去买一个。

玩家可以通过高级副本来获得装备,装备都有各自的属性,爆出极品装备就赚钱了,每一件都是价值2000万的金币,这样就可以买很多的道具。玩家打开拍卖行,这里可以交易装备,查看珍品可以看到每个职业的最强装备,而且额外属性也是不一样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