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装材料怎么爆 完美世界手游爆率怎么提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3-24 21:44:08

完美世界手游中的橙色装备材料,这个是一个不错的,玩家要合成橙色装备,需要应该材料,那么材料怎么爆?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完美世界手游橙装怎么爆

玩家都知道装备是可以通过合成的,69级、79级、89级都是有对应的装备,直接用材料合成就可以了,当然看似简单,需要的材料却非常高级,价格是很贵的,玩家可以自己去爆,或者是去拍卖行去购买。

材料价格比较贵,如果是低级的话,价格就高一些,如果玩家等级都高了,拍卖行饱和之后这个价格会一直下降,目前来说这个材料要700块,橙色装备材料非常值钱。

爆率是属于比较低的,玩家可能打了十天都没出,这种就是爆冷有问题,如果爆率高一点,每个人都可以做装备。

每个人都想要橙色装备,所以提升爆率的技巧一定要学会,可以考虑在人少的服务器,刷对应的boss,然后就是boss的最后一击,要用伤害高的技能,直接把boss秒掉,这样掉落橙色装备的概率比较高。

几个副本可以掉落橙色装备材料,玩家可以刷副本掉落,公会里面的活动玩法也是可以参与的,有额外的奖励都是可以直接获得橙色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