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如何做日常收益最高 必做日常任务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4-05 23:04:06

《完美世界》手游最新版本下载 

手机游戏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达到放松心情的目的,完美世界手游拥有丰富的活动,当然,如果有时间都做的话收益最高,但是如果时间并不充裕,如何安排时间、按照怎样的顺序来完成这些活动才能最高效呢?下面我们就这个话题来谈谈。

完美世界手游如何做日常收益最高 必做日常任务推荐

在游戏的前期,我们最先追求的一般就是等级和装备,这也占据了每日活动的较大比例。那我们也就主要针对这两块,进行高效完成每日任务的顺序推荐。由减入难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我们的压力,所以我推荐大家上线后先进行诛天浮屠塔的扫荡,因为这个活动可以获得聚元微粒和元神丹,前者可以用来培养宠物,后者可以获得元神进而提升技能等级,这都是能让我们自身变强,更有利于后面的活动进行,而且看到修为提升也会很有成就感。

完美世界手游如何做日常收益最高 必做日常任务推荐

完美世界手游如何做日常收益最高 必做日常任务推荐

如果我们等级比较低,也就是65级之前,这种情况下我推荐大家去刷凤鸣谷或者凤啼涧,对于低等级的玩家来说,这两个副本的经验量还是十分可观的。如果玩家等级较高的话,这两个副本就可以放到后面进行或者直接掠过。之后,我们就要开始经验量数一数二的赏善罚恶了,一般我们可以通过自动匹配寻找队伍,在这我提醒大家一点,为了提高效率,在找到队伍但人数还不齐的时候,可以先不用着急跟随队长,最好的办法是同时接上曲别针换别墅活动,一边跑图一边等人齐,当人数满了,再过去也不迟。而且曲别针换别墅活动就算中断回来也能从中断处继续进行。这样就能为我们节约一定的时间。另外,当我们进行赏善罚恶的过程中,可以使用挂机来完成,然后放下手机去干别的工作即可,但要注意备好恢复药品。

完美世界手游如何做日常收益最高 必做日常任务推荐

当我们进行完上述流程之后,可以等到晚上,接取帮派任务,在跑图的过程中进行每日答题,获得的帮贡的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经验。最后,每天两次的修真副本可以放到晚间8点以后,这个时候在线玩家较多,组队效率较高,而且我们也没有其他工作了,能够专心刷本了。

至于其他活动这里不再详细介绍,诸如逸灵山谷争夺战和仙魔劫等也有着不错的收益,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时间进行安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