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魔王战阵容配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0-19 16:00:28

我叫MT2中,魔王战可以说是奖励很丰富的活动之一,不过要想获得大量的奖励就需要一个好的阵容,这样可以保证输出,提高排名!

我叫MT2魔王战规则

我叫MT2魔王战开启需求:等级25级

我叫MT2魔王战活动时间:早上10点-12点

我叫MT2魔王战每天攻打次数:3次(每一个V等级可以多买一次)

战前鼓舞:可以加暴击和伤害,两个全加满需要200符石,可以获得100%伤害和100%暴击。

我叫MT2魔王战阵容配置

首先1个T:我的是28级蓝色的上古巨人,蓝色装备4件,血有3400,BOSS 干一下1100左右,技能1700,能抗3下是T的首要条件,因为奶妈治疗的间隔问题,不是每下都能加,所以必须要能抗住技能和普攻的两连击!

奶妈2个:我选得主角是大小姐,个人认为是个正确的选择,大小姐有了圣光术以后奶量基本就够了,目前我等级是10级的圣光术,加一下接近4000血,基本不怕,但是间隔有点长,所以要配个辅助的奶妈。这里就是赠送的中奶怀特就可以了,有复活,有圣光井基本可以抗住全程,boss放技能,就用大小姐群加!

DPS2个:谁都可以等级越高越好,不过前期还是用鱼人比较好,技能加攻速加伤害BOSS战很有用,然后就是一个有高伤技能的猎人比较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